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近日,针对一家超市把把康师傅方便面套上白象方便面袋的事情,广大消费者议论纷纷,表示不满。

有的消费者不屑地说道:“这操作也是没谁了 ,以为换件“马甲”就认不出了吗?”

有的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较强,认为“这种做法是十分不可取的,在有必要的条件之下可以拨打工商局电话进行举报,已经进行了剽窃他人包装袋的非法行为,不得不说实在是太过分了同时也令人大开眼界。”

还有的消费者替白象方便面鸣不平说:“现如今白象企业大多数的员工都是残疾人,冲着这种良心品牌在网络上掀起了风潮。”

许多消费者说,超市也不能把这些泡面给随便丢弃,因为保质期还没有到,只能换一种销售方式销售出去。当然有些人就会因为便宜或者是有赠送碗而上当,也有一些人就会识破超市的诡计。

亲爱的消费者,您如何看待这家超市把把康师傅方便面套上白象方便面袋的事情呢?您认为上述消费者的话说得有道理吗?

记者对此事将继续进行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