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植树活动

2022-04-13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姥爷还让我在上面踩了几脚,应该是为了让土壤更加结实吧,好保护我的小树苗。种完小树苗,我又拿来水壶给小树浇水,希望我的小树喝饱水之后快快长大,结出又甜又多的无花果,树枝上住满小鸟。我们生活的地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我愿意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种下一棵小树,为环境加点绿意。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南校区二(3)班 黄韫珂

三月暖,换绿装,春风一吹百花香。周六上午,我和姥爷去花卉市场买了一棵无花果树。我想在我们院子里种上这棵无花果树,为小鸟们造一个家园。

果树会陪我一起长大,等它成长起来就会结出香甜的果实,我和小鸟都可以大快朵颐。

我们买回树苗之后,准备将它种在院子里绿化带的空地上。我拿起铁锹开始挖土,但是力气不够。姥爷告诉我,我的姿势不正确,要用一只脚踩着铁锹的边缘把铁锹踩进土壤里,再用两只胳膊的力量把土给挖出来。我挖了几下就满头大汗,深深地体会到护林员的辛苦付出,他们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付出了很多努力。

后来在姥爷的帮助下,我们挖了一个大坑。姥爷让我把树苗放进坑里。我扶树苗,姥爷往坑里填土,不一会儿就把小树固定在土壤里了。姥爷还让我在上面踩了几脚,应该是为了让土壤更加结实吧,好保护我的小树苗。

种完小树苗,我又拿来水壶给小树浇水,希望我的小树喝饱水之后快快长大,结出又甜又多的无花果,树枝上住满小鸟。

我们生活的地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我愿意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种下一棵小树,为环境加点绿意。

(指导老师:贺玉丽)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