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日前,驻马店市商务局再次发布了关于发放第四期“钜惠天中·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的公告。

记者获悉,这波750万元的免费电子消费券为数着实不小。

而且,更让人惊喜的是,记者采访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欢乐购超市董事长罗俊艳和喜盈门超市董事长刘红军等人时了解到,这波免费电子消费券在我市的欢乐爱家超市、欢乐购超市、喜盈门超市等知名大型超市均可以使用。

据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欢乐购超市董事长罗俊艳和喜盈门超市董事长刘红军等人介绍,这波750万元的免费电子消费券的发放,是为有效缓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我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促消费、惠民生、提振经济。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在全市范围内通过“云闪付”平台举行“钜惠天中·乐享生活”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领券时间从2022年4月15日10:00开始,领完为止。

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免费电子消费券的使用期限问题,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回复记者说,其中零售类免费电子消费券的使用期限从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4月30日。活动对象与以往一样,是所有在驻的“云闪付APP”用户(包括外地来驻人员)。 

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欢乐购超市董事长罗俊艳和喜盈门超市董事长刘红军等人介绍说,商超等零售类消费券6.3万张,共计金额210万元,分两种面值:20元消费券3.5万张(消费满100元可使用);50元消费券2.8万张(消费满200元可使用)。用户在活动期间两种面值消费券可各领取1张。

针对免费电子消费券的使用方法,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让记者转达广大消费者,票券到账后,用户在指定零售销售场所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使用银联卡支付,可享受对应力度优惠。领券和核销消费券时,用户需将“云闪付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仅限定位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的用户领取、核销。

领取及查询的办法是用户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内地发行的银联实体卡。登录软件后进入“‘钜惠天中乐享生活’驻马店市政府消费券”专门页面领取消费券,商家名单在页面下方公示。 

领取消费券成功后,请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中查询券状态。    

欢乐爱家超市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洲说,零售类用户到店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消费券,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完成支付(支付金额显示是成交金额,用户实际支付的是减免消费券以后的金额)。

具体的活动规则是: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所有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参加。非本人参加无法享受活动优惠。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如退款、撤销反向交易发生时,该次消费券仍在有效期内,系统退还已使用的消费券,用户可在票券中心查看,并在有效期内再次使用;如退款、撤销反向交易发生时,消费券已过有效期,该单交易已使用的优惠券不做退还。对有变相加价、不兑现优惠承诺、消极处理消费投诉等行为的商家,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涉嫌违法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严禁单位和个人通过虚假交易实施消费券套现和通过社交软件、网络平台等信息渠道,发布、传播套现消费券等违法行为。对有以上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列入失信名单,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将被移交公安部门处理。若活动期内可与商家提供的打折、减免券叠加使用,虚拟卡、储值卡等虚拟产品不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涉及的所有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如因疫情等原因影响,将调整、暂停或终止本活动,并经公告后生效。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记者了解到,此次免费电子消费券在以下欢乐爱家超市、欢乐购超市和喜盈门超市及其相关门店均可以使用。

驻马店欢乐爱家(欢乐爱家超市有限公司):

春晓街店,人民店,世纪广场店,天下城店,金雀店,纬二路店,中华店,通达店,乐山店,南海店,纱北店,迪斯尼店,文化路店,文明路店,雪松店,皇家一里店,建业店,森林半岛店,大华店,山海店。

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

星光珠宝城建业店,大小王孕婴购物广场店,世纪广场店,爱家广场。

欢乐购超市:

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大道中段三维大厦一楼欢乐购超市。

喜盈门超市:

悦乐广场,购物广场,乐山店,交通店,文明北店,,名烟名酒店,新区店,悦泉店,中华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