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住康桥·旭强雲庐 小宠物也有了庭院生活

2022-04-25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庭院是宠物最爱玩耍的地方,暖洋洋的日光不仅能起到杀菌作用,还能给宠物提供更多的室外活动空间。水景不仅可供观赏娱乐,还能滋润花园土壤和浇灌院中植物。要想实现这个愿望,必须有一个属于自家的专属庭院。康桥·旭强雲庐建筑面积119平方米~206平方米空中院墅,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鉴。

近年来,越来越多可爱的小宠物走进千家万户,给数不清的家庭带去了欢乐。因为传统住宅没有庭院供小宠物玩耍,爱宠人士的烦恼也在增长,一般家庭没有阳台,室内采光通风不足,家中细菌滋生;传统家庭布局空间小,没有宠物专属活动区域。为了和宠物一起嬉戏,有必要为宠物提供一个宽敞的活动环境。第四代住宅康桥·旭强雲庐,打造“层层有花园、户户有庭院”的生活空间布局,建筑面积23.94平方米~66.61平方米空中庭院,6米挑高,270度三面采光,给爱宠一个撒欢的小天地,让它在属于自己天地里尽情奔跑。

庭院是宠物最爱玩耍的地方,暖洋洋的日光不仅能起到杀菌作用,还能给宠物提供更多的室外活动空间。同时,木质地板可以保护爱宠的脚部不受伤害,也便于打扫卫生。有木块、石块等天然材质堆砌的小庭院,是萌宠玩耍的乐园。

有山皆是园,无水不成景。如果自家庭院里有处水景,心也会跟着灵动起来。水景不仅可供观赏娱乐,还能滋润花园土壤和浇灌院中植物。代表着长寿、吉祥的乌龟,在庭院内的浅水池饲养最适合不过了。在花园中间,砖砌一个长方形水池,池中种一些睡莲、水草等,显得生机盎然。要想实现这个愿望,必须有一个属于自家的专属庭院。

对于快节奏的当代人来说,完成工作回到家,看到可爱的小宠物,生活就多了几分乐趣。有了宠物的陪伴,可以打发闲暇时间。康桥·旭强雲庐,每户都有别具一格的挑空6米高的空中庭院,放上跑步机,铺上厚厚的草坪,打造花卉廊架和绿植墙,环境葱郁舒适。业主听着音乐跑步,兔子在庭院里欢跳,小狗撒欢打滚儿,猫咪在闲庭信步,平静的水面泛起涟漪……

在一个种满花的庭院里,每天晒晒阳光、吹吹风;看书看累了,泡一杯咖啡,闭眼静听鸟叫蝉鸣;闲时仰望天空,看云朵飞鸟,270度三面环景,身心放松悠享自然之趣,惬意休闲无以言表。这就是康桥·旭强雲庐空中庭院的生活。有院子,生活从此大不同,多一方天地任宠物自由撒欢,给萌宠一个宽敞的安乐窝,和家人一起享受悠哉的庭院生活。

康桥·旭强雲庐建筑面积119平方米~206平方米空中院墅,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鉴。⑤2 (王 震)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