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为了锻炼团队意志,提升身体素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由欢乐爱家工会和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欢乐爱家集团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于2022年4月20日-23日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采用趣味运动会的模式,共分为6个项目,13个赛区,包括总部后勤赛区、遂平赛区、汝南赛区、平舆赛区、确山赛区、爱家广场赛区、建业店赛区、迪斯尼店赛区、通达店赛区、中华店赛区、人民店赛区、世纪店赛区、皇家一里赛区,约1000多名员工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参赛和围观员工提前进行了扫码筛查和体温检测,严格落实绿码绿标、新冠疫苗注射完成等查验核实工作。

虽然这是企业内部运动会,但是各赛区参赛选手各个意气风发,激情满怀,展示着拼搏力量和奋勇争先的精神。赛事虽小,五脏俱全,各赛区提前一周就开始了相关准备。在工会和妇联的指导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现场布置完善,赛事氛围浓郁,比赛道具丰富,裁判专业有素,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更多风采。

早上六点半,各赛区启动仪式准时开始,欢乐爱家集团工会主席李来堂在启动仪式上说,在疫情反复的当下,身体健康尤为重要。运动会就是要锻炼团队的意志,检验团队的斗志,提升身体素质,希望各赛区各位选手拼搏努力,赛出风格,积极参与,团队协作,发扬出爱家人积极奋进精神。

随着比赛规则讲解完毕,选手和裁判依次上台进行宣誓,各个参赛队伍整装待发,气势如虹;各个裁判员及时就位,严阵以待;各位选手摩拳擦掌,斗志昂扬。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看,个人项目上,各位运动员们身形矫健,意气风发,奋力展示着自己的激情与活力。看,团队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完美的展示着团队的精神与气势。

本次运动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项目和个人竞技项目,各项赛事既是挥洒青春、展现自我的舞台,也是考验体能毅力、团队协作的竞技场。赛场上处处都是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面对激烈竞争,他们没有放弃与懈怠,没有畏惧与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无不弥漫着奋发向上的气息,沉浸在阳光体育的快乐中,以青春之力运动战“疫”。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历时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各项赛事结果立见分晓。每个赛区分别评选了出了6个项目的冠亚、亚军和季军,共计18个获奖团队。各赛区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团结奋进,绽放青春!本次运动会上,所有的参赛选手积极进取,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为团队争光添彩。现场观赛员工为选手们摇旗助威,鼓掌叫好,也被选手们的拼搏精神所感染,欢声笑语不断。各个裁判专业有序,一丝不苟,为赛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通过本次运动会,爱家人无不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拼搏的喜悦。

欢乐爱家的首要目标就是“经营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同时为社会进步做贡献”。欢乐爱家集团工会主席李来堂在总结致辞中说到,今后公司要多举办此类活动,强身健体,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努力打造团队,提升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欢乐爱家今后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体育和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了全体员工的物质和精神双幸福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