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际

马斯克440亿美元收购 推特未来可能会有何种变化?

2022-04-26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但10日晚,推特公司CEO阿格拉瓦尔又宣布,马斯克将不再加入董事会。马斯克还建议将推特的算法开放源代码,这意味着推特公司之外的其他人将能够查看源代码,并可以对修复和更改提出建议。不过,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尽管马斯克收购推特,特朗普并不会重返推特。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全球首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推特董事会达成最终协议,以每股54.2美元的价格对其进行收购,交易价值约为440亿美元。

路透社报道称,推特交易已获得董事会批准,目前尚需股东投票表决。分析师表示,预计不会有监管障碍。

在与推特方面达成协议后,马斯克称,“推特就是一座数字言论广场,对人类前途攸关重大的事情可在这里讨论。”

白宫方面拒绝对马斯克收购推特一事置评,但表示总统拜登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社交媒体平台的力量。

马斯克与推特的“爱恨情仇”

本月初,推特公司宣布,马斯克将成为推特董事会成员。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自己期待与推特公司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及推特董事会合作,在未来几个月内对推特做出重大改进。

但10日晚,推特公司CEO阿格拉瓦尔又宣布,马斯克将不再加入董事会。

之后,马斯克向推特发起收购,提出购买其100%的股票并将其私有化。马斯克曾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报告称,他已持有推特约9%的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

被马斯克收购后,推特未来可能有怎样变化?

《华尔街日报》曾称,马斯克建议添加推文编辑功能,用来修正已发推文中的错误。本月早些时候,他就是否希望添加推文编辑功能对推特用户进行了调查,共有400多万个用户参与投票,超过70%的受访者表示希望添加该功能。

马斯克还建议将推特的算法开放源代码,这意味着推特公司之外的其他人将能够查看源代码,并可以对修复和更改提出建议。

打击推特上“机器人”的扩散,可能是马斯克喜欢的另一个变化。这种“机器人”指的是一种通过编程来回应特定话题推文的虚假账户。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尽管马斯克并没有明确说他愿意打击这类“机器人”,但他建议应打击推动加密货币交易的欺诈“机器人”。

马斯克上周还说,“如果我们的推特出价成功,我们将打败‘垃圾邮件机器人’。”他希望“验证所有真实的人类。”

特朗普排除重返推特可能性

较早前,美国共和党议员欢迎马斯克提出收购推特,要求他如果收购成功,应该重开前总统特朗普被封禁的推特帐户。不过,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尽管马斯克收购推特,特朗普并不会重返推特。

特朗普4月25日说,他将按计划在未来七天正式加入他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意即“真实社交”)。 特朗普说,“我希望埃隆收购推特,因为他会对它进行改进,他是一个好人,但我将继续留在TRUTH。”特朗普推特账号于2021年1月被封。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