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嵖岈山草地露营季火爆开“营”

2022-04-30 09: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嵖岈山1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张子豪 张程皓 文/图)草地露营、星空露天电影、篝火派对、现场LIVE音乐趴、山野烟花秀、星空CP挑战……4月29日,驻马店国家5A级风景区嵖岈山景区草地露营季盛大开“营”。景区推出的轻奢版露营则将“露营+”模式玩出了“新高度”,让露营火爆“出圈”。

嵖岈山2

嵖岈山3

嵖岈山景区推出的草地露营季成为我市旅游市场的新亮点,是驻马店首家帐篷露营基地。五色的彩旗随风飘扬,30多顶白色帐篷扎在近1.5万平方的大草坪上,小朋友追着泡泡跑闹,绿草如茵、野花遍地、蜂飞蝶舞,吸引了众多以家庭为主的自驾团队,在这里“安营扎寨”,做游戏、观繁星、看电影,亲近大自然、享受户外乐趣。

嵖岈山4

嵖岈山5

悠闲午后,风和日丽。草坪上已有不少孩子嬉戏,亦有几位游客选择进行户外瑜伽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夜幕渐临,山风微凉。帐篷周围的灯光亮起,游客们或手捧香茶静看夕阳西下,或三五成群享受美味佳肴。随着中央舞台音乐的响起,驻唱歌手美妙的歌声将现场的气氛烘托至顶点。篝火晚会是露营活动的高潮,围着熊熊燃烧的篝火,随着音乐,游客们手挽手边唱边舞,尽享欢乐假期。

“今天正好是孩子的生日,我们一家人选择来嵖岈山露营,轻松休闲、亲近大自然、氛围特别好,这种方式孩子们特别喜欢。”当天下午,热爱户外的市民王先生带着家人来到嵖岈山“安营扎寨”,享受户外乐趣。“嵖岈山风景很好,这种露营季活动便于全家出行,上午登山,下午野餐休息,真是自在的很。”王先生高兴地说。

嵖岈山6

嵖岈山7

“嵖岈山露营地氛围感拉满,如果要自己买齐一套设备至少要花上几千元,追求高档精致,价格过万元也是有可能的。景区为游客免费提供帐篷、场地、桌椅就省去了很多麻烦,在这里我们只负责玩就行了。”游客刘先生说。

“受疫情影响,目前人们的出游半径受限,但出游热情不减,露营作为旅游休闲新方式,尤其受到年轻游客喜爱。此次草地露营季,我们联合了国内一线运动品牌,打造了精致帐篷、超大天幕、野餐垫等全套装备,同时还推出多种潮玩项目,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沉浸式户外体验。”嵖岈山景区相关负责人说。记者发现,除了像天幕、木制桌、折叠椅等这些必备的露营工具,还有氛围灯、卡式炉、咖啡、烧烤、火锅、下午茶等美食和设备。

嵖岈山9

嵖岈山10

据了解,嵖岈山风景区此次草地露营季从5月1日开始将持续至6月20日。活动期间,每天下午六点至十点半,嵖岈山景区将持续推出星空露天电影、篝火派对、现场LIVE音乐趴等免费活动,全程高能不断。五一假期,希望广大游客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出行的基础上,尽享户外露营美好时光,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