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亮点纷呈 人流如织 皇家驿站景区第四届民俗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2-05-05 17: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文/图)不知不觉“五一”假期已经结束,这个小长假,咱驻马店人的皇家驿站景区活动、演艺丰富,服务优质、秩序井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来圆满收官,景区呈现出如画一般的绝美景致,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旅游体验!

皇家驿站1

皇家驿站2

精彩演绎收获超高人气

运河西街游船英台小姐姐再升级,呈现古城古韵之美,时光驿巷《送别》情景剧,带来穿越式体验,还有驿马广场篝火舞晚会、驿城老街小丑表演,为游客带来丰富的旅游体验。

皇家驿站3

皇家驿站4

皇家驿站5

舞龙抬花轿民俗表演,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游客前来打卡,景区一系列大型演艺与文化活动,为广大游客营造一次,丰富多彩、内涵深厚的“五一”旅游体验,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

皇家驿站6

皇家驿站7

皇家驿站8

丰富夜游成为景区亮点

五一期间,景区夜游成为新亮点,时光驿巷、运河西街、驻南夜市,驿城老街,游客爆满、灯光摇曳,N+1种夜游方式自此打开,带给游客沉浸式的夜游体验,驻唱乐队、啤酒龙虾,全程高能,嗨翻全场!

皇家驿站9

皇家驿站10

皇家驿站11

“赏夜色、看演出、品美食、逛街区”,皇家驿站夜游成为驻马店的招牌和亮点,灯光与星光下,游客欢笑声和吆喝声交织,在景区扬起带有温度的人间烟火。

皇家驿站12

皇家驿站13

皇家驿站14

 古玩集市神秘连连 

五一”期间皇家驿站驿城老街古玩市集各种藏品汇聚,这次的古玩市集吸引了上百名古玩从业者、收藏者前来品鉴交流,还原热闹非凡的老驻马店的市井生态。

皇家驿站15

皇家驿站16

皇家驿站17

现场共容纳了近百个摊位,陈列出的各类藏品珍奇涵盖了古籍书画、明清瓷器、银元银锭、钱币古玉、就像节日里一桌桌流动的飨宴,既可以陶冶情操,增长知识,还可以寻到心仪的宝贝,使得在场的古玩爱好者们惊喜连连,目不暇接。

皇家驿站18

皇家驿站19

皇家驿站20

 缤纷亲子手作DIY

五一假期,亲子手作diy活动,在古戏台举办,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促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

皇家驿站21

皇家驿站22

皇家驿站23

活动中,由老师为家长和孩子们详细讲解制作帽子和风筝的步骤,大家一起动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家长带着自己的小朋友,进一步感受古镇风情!

皇家驿站24

皇家驿站25

皇家驿站26

汉服游园尽显雅韵 

衣袂当风,裙带轻飘,景区内一群身着古装的美女游园,浸着夜色,于青石板路上款款而来,尽显古风雅韵。

皇家驿站27

皇家驿站28

皇家驿站29

穿越时空的汉唐霓裳,广袖流仙,灿如烟霞。一颦眉,一回首,灯盏彤彤,置身其中,体验被乐舞簇拥的美妙~

皇家驿站30

皇家驿站31

皇家驿站32

安全防疫工作扎实到位

五一假期,皇家驿站景区,严格按照要求实行防疫管控,做好客流管理,景区各点定时进行消杀工作,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让大家放心来,开心游!

皇家驿站33

皇家驿站34

皇家驿站35

时刻做好园区商户与工作人员的健康管控与防疫培训,要求全员佩戴口罩上岗,公共区域定时消杀。同时,园区实行实名制线上预约入园,把控游客旅游源地与健康状况,全面保障游客游览安全。

皇家驿站36

皇家驿站37

皇家驿站38

美好的假期虽然已经结束,但夏天才刚刚开始,五月的皇家驿站,一切都是恰到好处,醇厚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这个夏天,相约来这里开启你的夏日之旅吧~~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