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近日,驻马店芳香产业研究会及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达成统一战略合作成为驻马店市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出席本次会议的有: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苏新留、副院长刘道广、招就处处长孙钰、质管办主任魏亚辉,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秘书长朱春燕及梦莉娇品牌创始人李红卫。

苏新留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之后的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校企合作的创新体系,探索建立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刘道广副校长就共建产业学院等合作事宜与企业方进行了洽谈。

梦莉娇品牌创始人李红卫就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

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让河南杞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合作中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推进我市人才工作和为推动校企合作创新发展赋能。

双方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强调科研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落实协议内容,使双方达到资源共享、科技引领、共赢发展,凸显深化合作和服务社会成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