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在我市广受欢迎的“奇味鹅”主题餐厅,除了所用食材来自自然、质量优良之外,其陈奇老板还向人们透露出一个秘密:好吃的做法要用好油。

为了用上好油,他就专门用自己生产出来的油,专门自己生产油。
       而他的奇味鹅餐厅,就坚持选用自己品牌的“悦生合菜籽油”,做出的菜品当然是健康又美味。

悦生合菜籽油由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生产。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项目总投资9.5亿元,总占地面积580亩。公司地处盘古开天圣地-河南省泌阳县,这里山清水秀,以生产双低油菜籽和小白沙花生著称,是全国油料百强县懿丰油脂依托当地丰富的优质原料,主要生产销售非转基因双低菜籽油,年产能3万吨,河南省最大的双低菜籽油专业性生产企业。

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健康的食用油——这是他们的理念。

陈奇这样说,自然有他的底气,首先就是区位优势: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坐落在山清水秀的盘古开天之地、淮河源头、泌水河畔的河南省泌阳县产业集聚区,这里素有天下粮仓、油料基地之盛誉,优质的双低油菜籽、小白沙花生、丰富的黄白芝麻享誉全球,为企业提供了原生态、纯天然、绿色的加工原料。

另外,是其先进的工艺:懿丰油脂采用国际先进的低温冷榨技术,压榨温度不高于60℃,原料清理后直接冷榨,充分保留了菜籽的特有的营养物质。懿丰油脂冷榨工艺改变了传统油菜籽油烟大、颜色深等缺陷,使菜籽油风味更佳、营养更均衡。

其科研实力也很可观: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86人,具有大专本科学历以上人员125人,中级职称以上人员35人,从事产学研究技术人员32人,技术拔尖人才5人,是一支创新攻关的科研开发生产团队。公司先后投入研发经费3000多万元,拥有先进的产品检验检测设备200多台件。分别被市省批准组建为“驻马店市植物油料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和“河南省菜籽油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与河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中国驰名商标,懿丰油脂还是第七届全国农运会独家供应商呢。

美味,好油,奇人。

在明媚的春光里,一种非常美好的感受,让人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