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李佳航邓家佳演绎“快进人生”

2022-07-12 11:00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都市情感剧《匆匆的青春》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热播,李佳航、邓家佳二度合作,演绎当下年轻夫妇的烦恼与成长。

《匆匆的青春》将镜头对准两个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江小鱼和赵左左,以他们的恋爱、结婚、生子、育儿等重大人生节点为故事脉络,涉及“新手父母”“无龄感生活”“精细化育儿”等当下生活的热点话题。该剧导演侯明杰曾执导过《征服》《保密局的枪声》《功夫婆媳》《追踪者》等作品,这次操刀《匆匆的青春》,他表示要以现实主义的创作态度拍好这部剧,直面生活,拒绝“悬浮”。据悉,为真实呈现年轻夫妇们的生活细节,该剧主创团队采访了近百对“80后”“90后”小夫妻,将他们的经历融入到剧情之中。

这部剧是李佳航、邓家佳两名演员继情景剧《爱情公寓》之后的再次合作。李佳航饰演江小鱼,才华满分,做人真诚。邓家佳则出演天真、可爱,认为爱情高于一切的赵左左。剧中,江小鱼和赵左左俨然是按下了人生的快进键,从一见钟情到校园情侣;大学还没领毕业证,先拿下了结婚证;校园婚礼之后马上进入育儿养家……然而,家庭生活的琐碎、职场的艰辛,初为父母的慌乱纷至沓来,猜忌、争吵逐渐占领了生活,不可调解的矛盾将两人越推越开。在经历了风浪和起伏之后,这对年轻的父母重新认识了生活、情感、事业和家庭,更加勇敢地去面对新的人生阶段。

(文/记者 梁燕芬)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