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法治人物

立足平凡岗位 绽放青春色彩——记市保安公司人防分公司烟厂中队岗点

2022-08-09 08: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长期以来,岗点保安队员们坚守在保安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今年7月,新一轮疫情暴发后,张娜的孩子没人照顾,她将孩子送到父母家,主动申请留厂值班,坚守工作岗位12天,直到疫情形势缓解后,她才把孩子接回家。

每当路过驻马店市南海路烟厂时,人们总会看到几名身着黑色保安服的人员对进入的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他们始终面带微笑,不停地说“您好!”“再见!”让出入的人员感到温馨。他们就是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人防分公司四大队派驻烟厂岗点的保安队员。

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在中队长刘鑫的带领下,烟厂岗点全体队员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圆满完成了客户单位一次次疫情防控任务。主管烟厂安保工作的领导这样评价刘鑫:“一米七八的个子,做事不怕吃亏,工作总是冲锋在前,把危险和困难留给自己,交给他的事情我们都很放心。”

长期以来,岗点保安队员们坚守在保安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班长周峰是他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贴心大哥,工作上他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其他队员做到的自己先做到。在厂门口为员工撑伞、帮助学生修理自行车、蹲守3个小时勇擒偷车贼等,周峰带领大家做了一件又一件好事,是大家学习的楷模,多次受到公司领导和客户单位的表扬。

保安员张娜2010年入职以来,坚守在一线岗位,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保安事业。今年7月,新一轮疫情暴发后,张娜的孩子没人照顾,她将孩子送到父母家,主动申请留厂值班,坚守工作岗位12天,直到疫情形势缓解后,她才把孩子接回家。

作为公司近万名保安中的一员,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客户单位的安全默默奉献着青春和热血,塑造着“天中保安”的良好形象。(魏忠海)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