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三农 三农资讯

全省“三秋”农机化生产暨全程机械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遂平县召开

2022-09-07 08: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驻马店牢牢抓住农业机械化这个“牛鼻子”,持续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呈现良好态势,为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现代化装备支撑。

全省“三秋”农机化生产暨全程机械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遂平县召开

凌中南讲话 刘晓文致辞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 诚 见习记者 焦 琳)9月6日,全省“三秋”农机化生产暨全程机械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在遂平县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凌中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凌中南指出,此次现场会旨在加快农机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确保“三秋”及全年农机化工作目标如期完成。我省即将陆续进入收获期,各地要统筹推进农机化工作,推动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要筑牢“减损就是增产”意识,把机收减损作为粮食生产机械化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推动农机作业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刘晓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农业农村厅、省农机农垦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农业农村厅等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驻马店牢牢抓住农业机械化这个“牛鼻子”,持续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转型升级呈现良好态势,为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强有力的现代化装备支撑。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经验,全力以赴做好“三秋”农机化生产工作,为夺取秋粮丰产丰收、夯实明年夏粮增收基础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凌中南、刘晓文一行观摩了“三秋”农机作业现场演示、玉米机收损失检测等。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