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丨服务“不降温” 家暖心更暖

2022-12-21 22:01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石可欣 通讯员 王然 黄铂

“真是太辛苦!这么冷的天,为了保障大家用电,你们从天明忙到了天黑。”12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街道万达社区万达1号院的居民看到国网郑州供电公司长江供电所所长王栋来巡检,情不自禁地说。

proxy.do-2.jpeg

王栋一边工作,一边向记者讲述了几天前发生在这里的暖心故事。

前些天一个早上的7点多,刚下夜班的王栋正准备回家,值班室的同志忽然来报告,万达1号院有部分单元停电了。“我和同事一起连忙赶到小区,查找故障点,商量抢修方案。”

经排查,王栋和同事们发现,停电是由热力管道渗漏导致竖井进水,电缆受潮从而引发的故障。在物业的配合下,他们很快找到了进水点,决定“边堵漏、边抢修”,以加快抢修进程。然而,由于物流尚未完全恢复,受损电力设备无法按时到位。王栋立即与公司沟通,经过协调,附近供电所的6名抢修人员带着电缆等物资也赶到了现场。

由于维修点在居民楼13层热力管道井内,而停电致使电梯无法正常运行,王栋就和同事们将电缆一层层搬运到13楼,还没开始接线,大伙已经汗流浃背。

终于,当天晚上7点,抢修成功。“电闸重合的一瞬间,我听到楼栋里不少居民的欢呼声。看到用户这么开心,再苦再累都值了。”

proxy.do.jpeg

近期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居民也迎来了冬季用电高峰。王栋告诉记者,天虽然冷了,但服务不能“降温”,最近他和同事们正在对辖区的社区进行逐一检查,保障居民用电无忧。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