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西平县

碗碗爱心粥 暖了众人心

2023-02-17 15: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西平籍在广州发展的吕月芳向免费爱心粥屋捐赠了1000斤大米、1000斤面粉、500斤食用油,北关社区党支部书记石军堂与爱人吕红彦爱心捐款600元,北关社区居民周子豪每月定期捐款500元,西关社区居民马焕枝爱心捐款300元…… 粥香在弥漫,爱心在延续。

分发爱心粥。

记者 许 静 见习记者 陈 培 通讯员 张 博 文/图

2月14日,天刚蒙蒙亮,西平县柏城街道北街免费爱心粥屋又像往常一样热闹起来。

早来的志愿者有的择菜、清洗,有的开火熬粥,晚来的志愿者帮着打扫地面、擦拭桌椅、摆放碗筷等。大家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大约7时许,环卫工人和周边的孤寡、困难老人陆续来到免费爱心粥屋。志愿者引导大家有序排队,依次为他们盛粥、打菜、发放馒头。

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爱心粥,让环卫工人及周边居住的老人备感温暖。环卫工人张师傅吃着饭菜高兴地说:“一大早就吃上了热乎乎的饭,这心里也热乎。”

据了解,在柏城街道北关社区的大力支持下,爱心粥发起人吕大芳和志愿者自2017年8月以来,已经坚持发放爱心粥多年。

为了这项公益事业,长期以来,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看到爱心粥的相关报道后,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奉献爱心行列。西平籍在广州发展的吕月芳向免费爱心粥屋捐赠了1000斤大米、1000斤面粉、500斤食用油,北关社区党支部书记石军堂与爱人吕红彦爱心捐款600元,北关社区居民周子豪每月定期捐款500元,西关社区居民马焕枝爱心捐款300元……

粥香在弥漫,爱心在延续。西平县爱心粥公益活动正汇聚起一股股暖流,在这座美丽的小城慢慢涌动,流进每个人心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