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当代文化 绘画

张松峰花鸟画作品展在我市开幕

2023-07-07 11:45 来源: 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文/图)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7月7日,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马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驻马店市文化馆、驻马店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风貌系列文化活动——张松峰花鸟画作品展》在驻马店市文化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张松峰先生花鸟画作品110余幅。

张松峰先生从事书画研究与创作数十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我市书画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展览,是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一件善事,也是书画艺术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一次良机。几十年来,张松峰先生兢兢业业,潜心研究学问,他将人生的艺术与艺术的人生相结合,在写就人生艺术光辉的同时,更绘出了闪光的艺术人生。追寻张松峰先生的笔踪墨迹,我们可以领略到他深厚的文化积淀,广阔的艺术视野,几十年的艺术实践使他的作品形成了博大精深、朴茂劲健、真挚老道和清爽愉悦的艺术风格。张松峰先生的艺术道路,昭示着人生追求的执着和坚韧,这种优良的品质和精神一定会教育和影响一代又一代人。

张松锋先生祖籍河南西平,1945年生,已近八十高龄,早年师从著名画家陈荊源先生。现为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客座教授,《东方美术报》签约艺术家,广东省文联艺术馆特聘艺术家。张先生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中华慈善总会、汶川地震灾区、玉树地震灾区、中国红十字会等捐赠书画作品。

开幕式上,张松峰饱含深情地表示,此次回乡展是他孜孜以求的人生夙愿,无论走得再远,成绩再大,都情系家乡,情系家乡人民。他回忆着早年学画的艰辛历程,感恩一路上遇到的良师益友,鼓励艺术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自觉肩负新时代文艺工作使命,聚焦精品创作,讴歌党、讴歌新时代、讴歌人民,铸就新时代的艺术高峰,为驻马店市文艺事业的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