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东皇街道 不负春光起好步 乘势而上开新局

2024-02-18 17:15 来源:驻马店网 陈文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佳瑞 通讯员 王影 贺志勇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月18日上午,平舆县东皇街道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欢聚一堂,共庆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姚东云说,回望2023年,街道持续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党建引领让我们在前进中更加坚强;建“三园”、强工业,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让我们在前进中更加自信;深入开展能力素质“双提升”活动,党员干部队伍能力和素质不断提升,让我们在前进中更加有力;扎实开展“四大攻坚日”活动,社会稳定让我们在前进中更加踏实;进一步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提升乡村治理能力,民生小康让我们在前进中更加乐观。

姚东云表示,成绩来之不易,既来自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指导帮助,更是来自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新的一年,全街道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东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福暖四季,顺遂安康!”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留喜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东皇社会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谈起过去的2023年,孙留喜深有感触。一年来,大家执手见证,“三园”建设的蓝图一步步成为实景,迅速形成主导产业顶天立地、小微企业铺天盖地的蓬勃发展势头,东皇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赶超优势越来越明显、综合成绩越来越显著、民生保障越来越有力、产业发展越来越厚重、创新开放越来越顺势、营商环境越来越优良、前景未来越来越广阔、发展合力越来越强大,来之不易、可圈可点的成绩,是全街道上下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孙留喜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抢抓新机遇、发挥新优势、推进新合作、创造新业绩,共同汇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能。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继续坚持“拼经济、惠民生、保安全、守底线”12个字不动摇,坚定不移“建三园、强工业”,集中财力出示范、凝聚智慧出经验,坚持走好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这条道路,保持战略定力,提振发展信心,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陈文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