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公司一员工获全国劳动模范

2015-05-05 17:30 来源:驻马店网 ly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葛军、宋磊)5月5日,笔者获悉,新蔡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梁前进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公司成立以来首位获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葛军、宋磊)55,笔者获悉,新蔡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梁前进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公司成立以来首位获得此殊荣的员工。

梁前进,男,汉族,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中级技师,中共党员,现任新蔡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主任。先后被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驻马店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河南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2013年,被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授予“劳动模范”,2014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他是一位从生产一线成长起来的技术能手,他二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为加强施工监护,他常年奔波于施工一线,及时发现和制止违章行为,消除隐患,从而避免了多起人身伤亡事故和重大设备损坏事故,为公司减少经济损失近百万元。为规范管理,他在自己积累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编制了《安全生产奖惩规定》、《各级各岗安全职责》、《交通管理规定》、《消防管理规定》等10余部规章制度,形成了公司安全生产有章可循、有法可依的规范管理局面。十余年来,除完成对本公司人员安全培训任务外,针对多年电力线下违章建房、家电保护器损坏私自退出引起的供电责任风险和社会不稳定因素等情况,梁前进结合事故现象和规律,精心设计、制作了各类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安全用电宣传品,对全县乡镇、企事业安全员、中小学校长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培训达7000余人次。2014年,面对全县范围内屡屡发生电力设施遭受大型施工机械车辆经常损坏的严峻形势,他坚持防范治理和维权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成功破获13起外破事件,为公司挽回经济损失13.7万元。

 

责任编辑:lyx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