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培训认证

暑假作文班课堂精彩有新意

2015-07-15 08: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小记者展示自己写的作文。 与小记者们互动。 向老师请教问题。 老师正在给小记者们上课。□首席摄影记者 王建成 文/图“时老师,我今天的作文运用了各种观察方法,

zhaohm150711.jpg 

小记者展示自己写的作文。

304590_与同学们做互动游戏.jpg 

与小记者们互动。

zhaohm150712.jpg 

向老师请教问题。

zhaohm150710.jpg 

老师正在给小记者们上课。

□首席摄影记者  王建成  /

“时老师,我今天的作文运用了各种观察方法,您看看是否有进步?”710日上午9时,在天中晚报小记者暑期作文集训班的多媒体教室里,小记者们围在时双庆老师周围,虚心请教写作文方面的各种问题。

10日上午9时许,培训正式开始。记者看到,在金笔作文培训主讲时双庆老师的引导下,小记者们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并认真地做笔记。“观察,不只是用眼睛看,我们身上的每个器官都会观察,比如看、听、闻、尝、触,通过观察,我们可以了解事物的色、形、声、味、光……”时老师一边切换着幻灯片,一边细致地讲解。为了让培训效果更好,讲过知识点之后,时老师还带来了火龙果让小记者观察。“时老师讲课风趣幽默,我非常喜欢。”小记者程科翔高兴地说。

在教室里,有一个名叫陈思宇的小记者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听课特别认真,下课时还向老师请教问题。陈思宇告诉记者,他平时喜欢看书和写作文,学习成绩也很好。“我本来以为作文并不难,可是来培训之后才知道,学习好的学生更需要接受专业训练。”陈思宇说。在解答陈思宇问题的间隙,有着多年金笔作文教学经验的时双庆老师告诉记者,学习作文最佳的时机是在义务教育中低年级阶段,作文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优秀生”和“拔尖生”的区别。

两个小时的课堂很快结束了,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小记者暑期金笔作文集训活动开展得很好,课堂精彩有新意。“我的两个孩子都是小记者,我感谢晚报举办这样的活动!”在和记者的交谈中,小记者程科翔和程一田的妈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