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培训认证

走进培训学校第五站——大山外语学校

2016-07-27 0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fl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教育最强音 我为自己代言让学英语变成一件快乐的事走进培训学校第五站——大山外语学校□张龙 文/图 学生在游戏中学习英语。“一段时间下来,孩子的英语

教育最强音 我为自己代言

让学英语变成一件快乐的事

走进培训学校第五站——大山外语学校

□张龙    /

jiaoyp160776.jpg 

学生在游戏中学习英语。

“一段时间下来,孩子的英语成绩明显有所提高,大山的老师还经常给我打电话,和我交流关于孩子的学习问题,在教育子女方面也给了我很好的建议。 725日,笔者来到驻马店大山外语学校时,一位家长正向另一位家长介绍大山外语学校的情况。

学生:学英语变得轻松快乐

刘涤非:到大山外语学校上学前,我最讨厌的就是英语课了,考试成绩也很糟糕。现在,我最喜欢的课就是英语课。为什么呢?四年级的暑假,妈妈要带我出去旅游,我想到自己的英语成绩那么差,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去,我想报个英语补习班。”妈妈高兴极了,很快就给我报了大山外语的暑假班。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的英语成绩进入全班前十名!我慢慢喜欢上了英语。

“大山”有快乐的课堂,优秀的老师,就连课本里的内容也变得丰富多彩。有一次,老师教了几个比较难的单词,我想可能记不住,谁知道老师竟然把这些单词编成了一个游戏,我很快就把单词记住了。还有一个更好玩的事情,“大山”有一位老师,她教给我们“九阴白骨爪”、“降龙十八掌”,还有“一阳指”。这是老师教我们学音标的方法,就这样我轻松掌握了音标。她还编排了草裙舞和一些很有趣的舞蹈,使我们的课堂生动有趣,我非常喜欢“大山”的老师。

感谢“大山”老师对我的辅导。遇见“大山”是我的幸运!我真想说:“大山,我爱你!”

黄静茹: 大山外语的课堂很有趣,这里的老师都很年轻,很有时代感的活力。在大山外语学习,除了必要的知识学习外,更多是学习方法的给予。从最初的分班联考找准定位,针对性学习,到排位赛的逐次摸底考查,进行最后的查缺补漏和心态调整,大山外语教给学生更多的是思维方法,激发学生求知欲望。考试做题时,我发现好多题老师都讲过,一点也不觉得难。没有讲过的,我用老师教的思考方法也能做出来。所以,我要感谢老师,感谢大山外语学校。

家长:孩子在这里还学到了很多人生道理

李娟:感谢大山外语的专业,感谢大山外语老师们的付出。孩子在大山外语学样已学了4年英语,我见证了“大山”为孩子作出的种种努力,体会到孩子点点滴滴的变化。孩子不仅在这里学习到英语知识,还学到了很多人生道理。

孩子上四年级的时候,语文数学成绩都很好,就是英语一直跟不上,后来听朋友介绍大山英语学校能让孩子的英语成绩提高很快。我们试听了一次课,孩子当时就被“大山”的快乐课堂所吸引,一节课下来老师讲得东西全都记住了,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一下就有了,吵着要报名。我也认为“大山”老师的这种教育模式非常好,当即就给孩子报了名。

起初,我带着孩子见他的任课老师时,我心里是有所怀疑的,因为老师太年轻了,我不确定她是否能教好孩子。现在,我要特别谢谢她,我当初的质疑是多余的。

校长:让孩子乐于学习英语

大山外语学校校长张磊表示:“大山外语采用多媒体互动教学结合TPR教学法、情景融入教学、游戏教学法以及一口气英语教学法,能够让孩子体验到开放、互动、活跃的教学课堂,培养孩子开朗的性格和心智,课堂表现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保证学习效果。同时,‘大山’又将音乐、艺术、自然科学等知识的学习‘浸入’到英语学习中,培养孩子以英语作为语言工具,获得其他知识的能力,营造快乐英语氛围,使孩子乐于掌握英语。”

    大山外语就是这样,致力于让学生通过正确、科学的学习,实现提分和兴趣的提升。面对外界的质疑,‘大山’的回应就是不断进步与超越,成就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fl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