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新蔡县项目建设春潮涌动

2018-03-09 08:26 来源:驻马店网 wq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大投入 大建设 大发展 大跨越新蔡县项目建设春潮涌动本报讯 (记者 张承训 通讯员 宋超喜)阳春三月,走进新蔡县这片热土,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滚滚春潮。热火朝天的建设

 大投入 大建设 大发展 大跨越

新蔡县项目建设春潮涌动

本报讯 (记者 张承训 通讯员 宋超喜)阳春三月,走进新蔡县这片热土,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滚滚春潮。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机器轰鸣的厂房车间、马不停蹄的项目建设者……一幅幅生态水城新画卷正在描绘。

新蔡县上下牢固树立工业兴县、工业强县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引擎。去年以来,该县积极抢抓项目融资新机遇,全面打响重点项目攻坚战,一张白纸描绘生态水城新画卷,谋划实施了“一路一循环”、“一库一联通”、西湖新城、工业新城等一大批重点项目。2017年,入库PPP项目16个、总投资462亿元,开工PPP项目11个、总投资280亿元,随着一个个项目建成投用,新蔡驶入了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快车道,该县城市品位明显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为进一步加快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建设步伐,该县将今年定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年”,对重点项目及早谋划、及早布局。春节假期刚过,该县就举行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开工项目8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2亿元,实现了重点项目建设年“开门红”,确保了今年项目建设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该县项目建设方兴未艾,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得益于该县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县主要领导多次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集中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有效保障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为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该县还坚持重点项目领导分包和台账式管理机制,坚持红、绿、黄、黑四色旗制度,创新督查机制,强化督导问责,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县发改、规划、国土、住建等部门开辟绿色通道,采取“模拟审批”,加快项目手续办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县产业集聚区认真落实“两个零接触”工作机制,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县公安部门坚决依法打击敲诈勒索、干扰施工;纪委监委严肃查处各种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和吃拿卡要等行为,努力把新蔡打造成招商引资的“宝地”、政策“洼地”和创业“宝地”。

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该县县委书记王兆军告诉笔者,新时代带来新机遇,抓项目建设等不得、慢不得、歇不得。新蔡县将扭住发展不放松,抓紧抓好项目建设,以实干干实实现新作为,干出一片新天地,奋力实现新蔡跨越发展、赶超发展,早日建成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建设。

责任编辑:wq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