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开发区

陈运强:做好科技创新 助推经济发展

2018-08-29 08: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wtt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做好科技创新 助推经济发展——访驻马店市润通电讯董事长、河南省北斗科技总经理陈运强□晚报记者 闫宏伟 袁敏 文/图2000年辞去国企职位下海经商,2001年创办驻

 做好科技创新 助推经济发展

——访驻马店市润通电讯董事长、河南省北斗科技总经理陈运强

□晚报记者 闫宏伟 袁敏 文/图

2000年辞去国企职位下海经商,2001年创办驻马店市润通电讯有限公司,2015年5月创办了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陈运强,一个从农村走出的企业家,多年来通过自己的奋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现担任驻马店市侨联副主席、市政协委员、市总商会副会长等职位。

“作为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开发区工商联成员单位之一,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号召,不辜负地方政府为企业创造的优越发展空间和优厚条件,努力创新,奋力拼搏,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与贫困户结为帮扶对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昨日,在采访中,驻马店市润通电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运强如是说。

yanhw1808142.jpg

驻马店市润通电讯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运强。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驻马店市润通电讯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专业精致、全心服务”为企业宗旨,先后被驻马店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授予“文明诚信企业”称号,被天中晚报评选为“诚信经营优质单位”,被驻马店团市委评为“爱心企业”,是河南省公安厅认证的“安防资质”企业。公司现有实体店面15家,年产值9000余万元,现已成为华为、苹果、三星核心经销商。

2015年,陈运强积极响应“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号召,成立了集软件研发、技术应用和推广于一体的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从事信息通信技术研发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正在积极推动北斗导航和定位技术在商业和民用行业的应用。

公司地处驻马店开发区电子商务园区,不仅在推动开发区互联网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还承建了驻马店“微信·城市服务”、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体系等项目。

创新惠民便民服务形式

据陈运强介绍,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是驻马店市政府与腾讯公司合作的“互联网+智慧城市”项目的运营商。公司承建的驻马店“微信·城市服务”于2016年12月1日正式上线。腾讯公司在微信的“钱包”功能下推出“城市服务”入口,作为新型“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实现了公安、交通、旅游、教育、医疗等20多项民生公共服务的查询和办理,创新了惠民便民服务形式,为建设驻马店特色的“互联网+”各行业项目、推动驻马店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建设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目前,河南省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把北斗定位技术应用到城管执法车辆,并在“城市服务”入口新增“疫苗查询”功能。

截至今年4月底,北斗科技承建的驻马店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数据对接范围已覆盖全市10个县区及市级联建单位46家,实现了和信用中国、信用河南的数据共享。

责任编辑:wtt

(原标题:驻马店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