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汝南县

一封表扬信

2019-05-09 15:5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立案庭庭长李红霞当时在诉讼窗口接待了他,当看到邓某写的多达9页的“状纸”后,李庭长耐心的看了几遍,在了解到具体事实和邓某的诉求后,对其在诉讼文书格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使邓某对起诉心中有了数,将理由、事实和自己诉求缩减到了3页。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耀庭 蒋雷阳)5月8日,汝南县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普通的信件,工作人员打开一看是一封表扬信。

写信人邓某是汝南县常兴镇的一名村民,他因一起纠纷到法院起诉,因为没有“打过官司”,对诉讼文书、立案程序不熟悉,而没有头绪。立案庭庭长李红霞当时在诉讼窗口接待了他,当看到邓某写的多达9页的“状纸”后,李庭长耐心的看了几遍,在了解到具体事实和邓某的诉求后,对其在诉讼文书格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使邓某对起诉心中有了数,将理由、事实和自己诉求缩减到了3页。看到立案庭工作繁忙,邓某当时没有多说什么,但他对汝南法院立案庭李庭长的热情、耐心服务深为感动。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封真挚的感谢信。

李红霞同志所在的立案庭先后曾获得“河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 “全省涉诉信访先进集体”、 “全市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先进集体”、市级“青年文明号”等数十项省市级荣誉,并三次荣立集体三等功。李红霞个人先后荣获“全省法院系统文明执法干警”、“全省法院涉法涉诉先进个人”、 “驻马店市人民满意的法官”、“驻马店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近年来,汝南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积极回应群众司法需求,确保群众合法利益得到依法维护,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提供司法保障。该院在立案大厅设置自助服务平台,当事人可自助查询开庭公告、案件进展等,实现诉讼服务全业务覆盖、全流程公开、全方位融合。推行网上立案与网上缴费并行,在院机关设置自助立案区,由专人指导,立案方式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