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合作伙伴

驻马店日报社教育联盟合作伙伴——童慧教育

2019-05-16 15: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孙莹莹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 童慧教育专注于4-16岁孩子的新语文教育,拥有专业系统的新语文教育体系,学科包括口才,作文,阅读,戏剧等新语文课程。以及拥有海量学习资源的少儿书馆,通过全套多维的学习内容,与孩子身心发展规律和新课标相匹配的书单,遵循新语文的学习规律,强调语文的实际应用。同时辅助以各类综合拓展课堂,让孩子真正掌握语文听、说、读、写的能力和核心素养

童慧教育自2016年成立以来,凭借专业系统的教学质量,不断学习创新的师资团队,严谨负责的工作氛围,和贴心全面的服务,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童慧新语文的课堂坚持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的启发式教学,把口才,作文,阅读,戏剧内容融会贯通,从孩子童蒙阶段开始,教师通过新奇有趣的课堂游戏互动提升孩子学习的兴趣,运用情景模拟代入和肢体教学方式让孩子学习更有效率。教师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定期进行分析记录,针对每个孩子的特性做出相应的教学方案。我们也一直坚持严格的标准检测孩子学习的成果,一级一测,让孩子接受专业的考级测试,权威的考级认证为孩子带来巨大的学习成就感!机构根据全年的教育教学活动,在不同的阶段和时间,执行相应的主题活动,让孩子在学校、家庭、社会中将所学所获得到最大程度的运用和提升!

图片3

图片1

图片5

图片4

图片7

图片6

图片2

图片9

图片8

图片10

图片12

图片11

图片13

图片15

图片14

图片16

播音主持课程目标:1、激发艺术潜能:播音主持培养综合语言艺术,激发孩子艺术细胞;2、培养艺术兴趣:从小学播音主持,培养孩子对语言艺术的热爱,提升兴趣;3、提升专业知识:从小学习播音主持,全面、系统的掌握专业知识,让孩子轻松通过艺术高考;4、拓展就业渠道:播音主持毕业生不但可以成为明星主持和专业老师,也会成为在各大国企、外企、民企备受青睐的职场精英4、促进人生发展:语言沟通对家庭、社交、职场、商场、政府管理都至关重要,学好播音主持提升沟通能力,促进孩子一生的发展。科学分级:10级课程分级教学,入学评估+科学分班,为每个孩子设定成长目标。

成熟体系:模块化教学,目标明确,循序渐进。

图片18

图片17

图片19

图片22

图片20

图片21

图片23

图片24

图片25

图片26

图片27

创造力作文课程:“创造力作文”是教育部重点课题“中小学生创造力研究”课题实施组,教育部重点课题“体验式教学与研究”课题组,教育部重点课题“书网互动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应用”课题组特推出的成果项目。创造力作文秉承“创新写作,快乐成长”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作文教与学的互动家园,致力于成为学生作文进步和提高的平台,矢志为家长、学生提供以知识性、开放性、互动性为特色的课程,给学生带来全新的、生动的、愉悦的使用体验,让同学们在创新中爱上写作、表达真我、下笔有神!

课程特色:特色1:调动无感、注重体验、激发兴趣

特色2:多样课型、丰富素材、打通思路

特色3:头脑风暴、活跃思维、引爆创造力

特色4:同步+提高、掌握技法、优化作品

特色5:佳作名篇、课后品读、助读促写

特色6:升格训练、助力升学、脱颖而出 

图片28

图片30

图片29

图片31

图片33

图片32

图片36

图片35

图片34

地址:鼎盛校区:解放路西段世纪广场鼎盛世纪四楼童慧教育

天中校区:骏马路与通达路交叉口欣悦苑步行街

联系方式:罗老师:13393973382

张老师:15138630480

责任编辑:孙莹莹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