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访谈

刘玉山: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2019-05-23 09: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崔艳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主责主业,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工行驻马店分行如何发力?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破解当前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针对企业关切的热点问题,5月22日,记者向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刘玉山发问。

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刘玉山访谈

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刘玉山。 记者张朝摄

记者张遥驼

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主责主业,作为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工行驻马店分行如何发力?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破解当前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针对企业关切的热点问题,5月22日,记者向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刘玉山发问。

“1~4月份,全市投放各类贷款27亿元,完成市政府下达全年目标任务的66.7%,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刘玉山说,“对照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要求,任务还十分艰巨。”

刘玉山说,下一步,我行将按照全市兴工强市和实施五大工程的部署要求,围绕食品、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等产业转型发展和大力培育大数据、大健康、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融资服务水平,完善体制机制,确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新增产业类贷款占比不低于50%的目标。

切实解决实体经济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实现小微贷款增速不低于30%,是该行承担的重要目标任务,目前,完成情况如何?

刘玉山回答,为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我行将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贷款流程,积极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持续提升对实体经济、工业企业、民营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

为满足人民群众更加丰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在服务提升和创新方面有哪些新作为?

刘玉山介绍,在去年6个网点和4个自助银行装修改造完成的基础上,工行驻马店分行新规划升级改造9个网点,目前正有序实施中,同时还开展多种形式的送金融服务到乡镇、到社区、到产业集聚区活动,补齐县域和农村地区网点不足的短板,让顾客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缴费、转账、投资理财等现代金融服务。

“我行将严格按照高效闭环抢抓落实、确保成效拼争一流的要求,加大对全市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刘玉山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崔艳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