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驾培之窗

确山县咏亿驾校:诚信服务办百姓放心驾校

2019-05-31 09: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做诚信驾校、百姓   放心驾校、品牌驾校”一直   是咏亿驾校秉承的办学   理念,咏亿驾校始终坚持   以“优质培训、安全第一、   服务群众”为宗旨,拥有技   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教练   员队伍,坚持“从严治教、   文明施教、为教清廉”的教   学原则,为社会培...

完善的教学设施。

确山县咏亿驾校是规模大、设施先进、教学培训规范的驾驶学校。咏亿驾校起点高,鲜明的办学特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驻马店市道路运输协会授予优秀会员单位,培训合格率名列驻马店驾校同行业前列。

“做诚信驾校、百姓放心驾校、品牌驾校”一直是咏亿驾校秉承的办学理念,咏亿驾校始终坚持以“优质培训、安全第一、服务群众”为宗旨,拥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队伍,坚持“从严治教、文明施教、为教清廉”的教学原则,为社会培养输送大批合格的驾驶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咏亿驾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保障措施到位,规章制度健全。教练员教学经验丰富,耐心向各位学员传授驾驶技能,讲解每个容易出错的环节,抓好培训质量,在学员和社会上享有较好的声誉。此外,诚信办学、廉洁执教的举措吸引了广大学员来校学习,许多学员慕名来到咏亿驾校学习汽车驾驶技术,在教练员精心施教下,顺利完成理论学习、驾驶操作全部课程。

咏亿驾校转变教练员的教学方式,从时间安排、课程设置、教学方式上满足学员的需求。面向未来,咏亿驾校在抓管理、重服务上下功夫,把“服务至上”落到实处,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服务意识,为广大学员搞好全方位服务。

咏亿驾校郑重承诺: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收费、规范教学,包教包会、廉洁教学,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及时解决学员困难,为学员提供住宿。

报名电话:0396-7302666

0396-7302222

报名地址:确山县往泌阳去路口高架桥南侧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