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近20条热门线路出炉 “阳光少年”夏令营开始报名了

6月20日前报名有优惠

2019-06-11 16: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外,2019年阳光少年夏令营还有以下线路:“土楼赶海记”厦门泉州土楼单飞7日研学营、“疯狂动物城”广州长隆双卧6日游夏令营、“小小航海家”海南双飞5日研学营、“梦幻迪士尼”上海单高6日研学营、“恐龙迪士尼”江南双卧7日夏令营、“诗画迪士尼”华东双卧7日夏令营、“海岛小渔...

海边放飞。

集体行动。

参观海洋馆。

小“狙击手”。

拥抱大自然。

草原上休憩。

军训。

海上列队。

□全媒体记者牛云强

暑假快到了,很多家长计划让孩子参加一次快乐而有意义的旅行,在游玩中增长见识、提升自我。

天中晚报联合驻马店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推出的“阳光少年”品牌夏令营正式开始报名,它将带给孩子

们一个七彩的夏天。

对于夏令营,家长关注更多的是孩子的安全和教育问题。十几年来,驻马店新世纪国际旅行社凭借丰富的组办经验、优秀的辅导员队伍、完善的措施和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阳光少年”品牌夏令营的精品线路从家长们的比较和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从当初的一条线路发展到现在的近20条线路,产品精彩纷呈、安全可靠,服务无微不至,得到家长们的充分认可。

为了回馈客户,6月20日前报名者,预交200元可以冲抵400元。今年的“阳光少年”夏令营线路主要有以下路线:

“军港小海军”大连单飞6日军事营。第一天,郑州—大连;第二天,与大连大学学生交流、在沙滩上做游戏;第三天,坐帆船出海、玩真人CS;第四天,到老虎滩海洋世界、到部队体验;第五天,参观博物馆、星海广场,乘车返程;第六天,回到温馨家园。

“海港小清新”厦门泉州单飞6日夏令营。第一天,郑州—厦门;第二天,到南少林、古街区、海交馆、厦博;第三天,游览集美学村、灵玲动物园、灵玲大马戏;第四天,到鼓浪屿,玩激情皮划艇;第五天,参观厦门大学、曾厝垵、演武大桥;第六天,回到温馨家园。

“山水画中游”桂林双卧6日夏令营。第一天,郑州—桂林;第二天,到訾洲夺宝,游览东西巷、逍遥楼、山水间;第三天,游览聚龙潭、阳朔西街;第四天,游览兴坪古镇、漓水人家、逍遥湖;第五天,参观七星景区、溶洞、桂林博物馆;第六天,回到温馨家园。

此外,2019年阳光少年夏令营还有以下线路:“土楼赶海记”厦门泉州土楼单飞7日研学营、“疯狂动物城”广州长隆双卧6日游夏令营、“小小航海家”海南双飞5日研学营、“梦幻迪士尼”上海单高6日研学营、“恐龙迪士尼”江南双卧7日夏令营、“诗画迪士尼”华东双卧7日夏令营、“海岛小渔夫”北戴河单高6日研学营、“草原唱牧歌”内蒙+山西单飞7日研学、“进京状元郎”北京单高6日研学营、“星空守护者”中国贵州天眼双卧7日研学营、“星空守护者”贵州单飞6日研学营、“大漠侠客行”银川单飞6日研学营、“奇妙迪士尼”香港双飞6日夏令营、“星岛奇遇记”新加坡双飞6日游学营。

据了解,这些夏令营线路7月1日至8月下旬均有团期,驻马店起止,专人接送。欲了解更多线路详情,市民可以到天中晚报社办公东区304室咨询。

报名地址:市解放大道东段西园公安派出所对面北50米天中晚报社办公东区304室

报名电话:13663966856、13513863223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