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候选人产生 驻马店市二中教师黄沂娅入围

请广大市民积极为她投票

2019-06-12 10: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黄沂娅,女,1964年生,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教师。“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候选人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1.张桂枝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8.洪晶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教师17.傅声雷河南大学教师

黄沂娅

□全媒体记者 赵红梅 文/图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组委会获悉,2019最美教师20名候选人已经产生。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网络、微信等途径进行投票。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教师黄沂娅入围候选人,请广大市民为她投票。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该活动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典型,展现新时期河南教师美丽阳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新形象,展现广大教师潜心育人、默默奉献的高尚品格和精神风貌,激励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争当最美教师,成就出彩人生,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地、各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截至5月17日,组委会办公室共收到各地、各校上报事迹材料163件。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向基层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附后)。请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您心中的“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在20名最美教师候选人中,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教师黄沂娅入围,也是我市唯一入围的教师。

黄沂娅,女,1964年生,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教师。参加工作32年来,黄老师匆忙的身影、干练的作风、独特的创意、忘我的热情,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张默默奉献的名片,也成为学校师生心中的“敬业女神”。

她的丈夫曾突发脑淤血,昏迷五天五夜,情况危急,黄老师日夜守护在病床旁。可是,丈夫刚有好转,她就加入到创文文案整理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到了晚上,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去病房继续照顾躺在床上的丈夫。对教育的执着,使她赢得了驻马店市优秀教师、驻马店市骨干教师等荣誉。

投票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河南卫视”微信公众号、“教育时报”微信公众号。

投票时间:2019年6月12日8时~19日8时。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候选人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1.白冰开封高级中学教师2.王艳着濮阳市清丰县高堡乡英满城小

学教师3.方兴华、方书典南阳市淅川县大石桥乡孙

台希望小学教师4.刘先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5.许永恒鹤壁市浚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6.许运锋平顶山市汝州市大峪镇第二初级中学教师7.张桂枝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8.李杰三门峡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小学教师9.李雅周口经济开发区许寨学校教师10.李化勇信阳市罗山县彭新镇公山小学教师11.杜战领济源市坡头镇苇园教学点教师12.单崇新郑州大学教师13.周位群洛阳市第三中学教师14.周福军新乡医学院教师15.郑美玲郑州外国语学校教师16.洪晶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教师17.柴子清河南省洛阳经济学校教师18.郭文艳新乡市辉县市西平罗乡中心幼儿园教师19.黄沂娅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教师20.傅声雷河南大学教师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