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京港澳高速驻马店北站临时封闭 恢复通车时间为6月28日中午

2019-06-26 11:0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车辆可沿重阳大道—中原大道—开源大道至驻马店站,也可沿重阳大道—中原大道—开源大道—蔡州大道至驻马店南站。由南向北方向不封闭,从驻马店南站方向驶来的车辆,经引导提前从驻马店站下站。未能从驻马店站下站的车辆,继续行驶仍从驻马店北站下站,然后在出口处折返回高速从驻马店站下站。

因市政工程施工

京港澳高速驻马店北站临时封闭

恢复通车时间为6月28日中午

□全媒体记者 郭建光 王永良

本报讯 6月25日,记者从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获悉,从2019年6月25日起,因市政工程施工,由驻马店北站出入的车辆禁止通行。

当日,记者在驻马店北站出入口看到设置有绕行指引牌,上面写着:因市政工程施工,驻马店北站临时关闭,请绕行驻马店站、驻马店南站。车辆可沿重阳大道—中原大道—开源大道至驻马店站,也可沿重阳大道—中原大道—开源大道—蔡州大道至驻马店南站。

据了解,施工期间,驻马店北站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由北向南方向封闭,从遂平站方向驶来的车辆,继续沿高速行驶,从驻马店站或驻马店南站下站。由南向北方向不封闭,从驻马店南站方向驶来的车辆,经引导提前从驻马店站下站。未能从驻马店站下站的车辆,继续行驶仍从驻马店北站下站,然后在出口处折返回高速从驻马店站下站。

据悉,为迎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树立驻马店良好的对外形象,市政府决定横跨重阳大道建设中国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拱形标志性建筑。拱形标志跨度70余米、高度30余米、重量140余吨,建设地点位于重阳大道东段驻马店北站出入口西310米处。为满足施工需要和保障交通安全顺畅,驻马店北站临时封闭。

驻马店北站6月25日下午已封闭,预计恢复通车时间为6月28日中午。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