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手机报

7月9日特刊

2019-07-09 07: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1_20190708173835318

驻马店手机报政府信息公开特刊2019年第6期

〓本期导读〓

【市政府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府合同管理工作的意见

【办公室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县(区)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

【办公室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欢迎订阅《驻马店手机报》,移动发送短信zmdsjb至10658300开通,资费3元/月。

【市政府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政府合同管理工作的意见

●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减少因合同不规范、不完整或者怠于履行等产生的纠纷,维护政府合同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建设法治政府、责任政府、诚信政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民法总则》等法律法规,现就加强我市政府合同管理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办公室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县(区)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

●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严格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建立健全县(区)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制度,各县(区)政府对确定的本行政区域内的耕地保有量、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负总责,地方各级政府主要负责人要承担起耕地保护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组织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

【办公室文件】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

●实现“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全市801.71万户籍人口全覆盖;在全市173个乡镇(街道)设立“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救助保障站(点)(有人员、有场地、有制度、有完善的服务保障网络等);市、县成立11个“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联合协调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涉及“一元民生”救助保险项目的报案事项,立案、结案率达到100%,符合保险合同约定且手续齐全的案件,1万元以下3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1万元以上7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10万元以上大额赔案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特殊困难群体(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重度残疾人、建档立卡城镇困难职工)医疗救助赔付案,承保保险机构在县、乡设立专门理赔救助岗(点),在资料齐全情况下给予当日立案、次日赔付。

相关文件详细内容请登录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humadian.gov.cn/查看

〓本刊内容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权发布〓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