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花园街道办事处打通断头路服务城市建设

2019-08-14 18: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自项目启动以来,征地拆迁工作组就把政策宣传放在非常超前的位置,通过召开群众会,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座谈等形式,把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征地拆迁补偿办法等相关内容及时送到群众家中,营造了和谐拆迁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志勇)近日,泌阳县花园街道办事处组织乡、村、组干部20余人,出动大型钩机2台、铲车2台,洒水车(除尘环保)1台,在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对县城花园路东段主路面上(迎宾路以东高新庄居委苏庄组段)9户21间门面,折合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拆迁户房屋彻底进行了拆除。

花园路东段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该项目西至迎宾路,东至温泉路。前期,完成平桐路至温泉路段征地212亩,拆迁房屋51座 16000余平方米,迁坟26座,全面完成征地拆迁清表任务,目前已建成通车;平桐路至迎宾路门面房东墙外已全部完成清表,项目完成征地127亩,关庄组完成拆迁36户,拆除房屋15000多平方米,迁坟12座,县城又一条主干道花园路“断头路”被打通。为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增强城市功能,服务城市建设,推进泌阳县的城镇化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泌阳县花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把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作为本街道的中心工作,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街道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倒排工期,不断加派项目区工作力量,全面落实党政一把手一线工作法,一线征地拆迁工作组建起大伙,把办公地点搬到项目区,吃住在征地拆迁一线,披星戴月,夜以继日,务实重干,发扬敢啃硬骨头的“钉子”精神,深入到被征地拆迁群众中,大张旗鼓宣传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同群众推心置腹、攀亲结友、促膝交谈,不厌其烦地做好耐心细致的工作。自项目启动以来,征地拆迁工作组就把政策宣传放在非常超前的位置,通过召开群众会,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座谈等形式,把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征地拆迁补偿办法等相关内容及时送到群众家中,营造了和谐拆迁的氛围,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在征地拆迁补偿上,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依法、依规、依政策的原则,坚持把纪律挺在前头,一碗水端平,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对于积极配合重点项目建设的拆迁户,按照方案要求尽可能给予政策照顾;对于观望户,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讲解优惠政策,帮其算好“经济账”,促使其转变观念,尽快下定决心拆迁;对于有抵触情绪的拆迁户,认真听取他们的想法和意见,不失时机地加以引导,逐步消除疑虑,使他们变抵触为接受和理解。适时利用亲戚、朋友、老邻居等多种关系,以叙旧、拉家常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做好被拆迁户的思想工作,真正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法,用真诚赢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对于那些涉嫌违法违规、倚仗势力借机敛财的投机户,敢于采取强硬措施,保证拆迁工作顺利进行,体现对社会公平和正义的维护。因奖惩机制公开、公平、公正,广泛深入的政策宣传,广大拆迁群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为县重点项目建设拆旧房、搬新家,自行腾出房屋。为确保安全,花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大型机械,实施机械集中拆除,既确保了拆迁进度,又有效避免了拆迁事故的发生,广大干群共同谱写了和谐拆迁的乐章。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