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工商银行全新升级普惠金融服务

2019-08-28 10: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将推出e支付收款码及云音箱产品、商户投融资产品、免费ETC及出行优惠、爱购促销升级、微信智慧经营等多方面内容,优化聚合支付产品功能、推动移动支付受理环境改造升级、拓展便民生活服务场景、实现金融服务从大中商户向小微商户、客户的延伸。

1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孙广伟)近日,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工商银行“e商助梦计划”将在收付、融资、投资、服务、经营五大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持续扩大“e商助梦计划”在专业市场、惠民示范街、智慧校园、便民社区等各类场景的覆盖,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流程、全产品、全方位的普惠金融服务。

12

据了解,“e商助梦计划”是工行面向中小微商户群体精心打造的普惠金融服务综合品牌,一年多来,已在400余家专业市场、800余条示范街区落地生根。此次“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将推出e支付收款码及云音箱产品、商户投融资产品、免费ETC及出行优惠、爱购促销升级、微信智慧经营等多方面内容,优化聚合支付产品功能、推动移动支付受理环境改造升级、拓展便民生活服务场景、实现金融服务从大中商户向小微商户、客户的延伸。

13

此外,工商银行还携手腾讯打造智慧化零售新体验,依托微信支付消费数据、基于LBS定位技术实时精准营销,通过智慧商圈、扫码领券、朋友圈发券等方式,帮助商户提升智慧经营能力,有效提升商户客户转化率、复购率,让金融科技更好地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民生改善,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4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升级的“e商助梦计划”将以更加高效顺畅的支付结算、更加保值增值的投资理财、更加可得易得的融资服务,充分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将金融服务深入到小微企业的经营环节和场景中,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中小企业提供“比你懂你”“可得易得”的智慧金融服务,进一步与商户构建“银企发展命运共同体”,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