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天中财眼

建行驻马店新蔡支行ETC营销攻坚战侧记

2019-08-30 08: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8月27日夜晚,建行新蔡支行负责人在新蔡支行工作群里的这句话瞬间点燃了全行员工们的热情,对于取得ETC营销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大家充满了信心。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吕晶晶)“县主要领导对于近期建行积极宣传、主动营销普及推广ETC给予了充分肯定!”8月27日夜晚,建行新蔡支行负责人在新蔡支行工作群里的这句话瞬间点燃了全行员工们的热情,对于取得ETC营销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大家充满了信心。

就在半个月前,新蔡支行ETC营销因为效果不佳而陷入僵局。从进展缓慢到持续高产,扭转战局的关键就在于新蔡支行行长杨生宇。针对落后局面,杨生宇制定出完善的激励与约束计划,亲自带领营销团队走访单位、企业,向兄弟行学习经验,实地勘察外出营销地点。

有一次周末夜晚,杨生宇带领青年员工进行街头营销。看到大家为营销效果不佳而苦闷时,他耐心为大家分析:新蔡县经济发展相对落后,高速路口ETC设施不够完备,造成了新蔡群众对于ETC的不了解,因此营销一次性成功概率低是很正常的现象。推广ETC,要用广泛的宣传和持续的营销力量去化解群众对ETC的认知难题,这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更是建行人必须担当的责任。

“我们要加大力度做宣传,做外出营销,让群众们真正认识到ETC的便利。把新蔡这块荒地的潜在价值开发出来!”杨生宇的话语铿锵有力,给予了大家更坚定的信念感。

傍晚时分,纳凉的人还没走出家门,新蔡市民之家广场上,新蔡支行营销团队的夜场营销已经正式开启。在这次决胜ETC的战役中,新蔡建行人要用脚踏实地的奋斗来赢得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