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2019年农洽会泌阳县成功签约重点项目30个 总投资109亿元

2019-09-06 09: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石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项目、金宝师(中原)食品工业基地项目、各类高档牛皮箱包生产项目、新时代国际学校项目、自动化机械配件及各类线材生产项目、斯马特锂电池生产项目签约双方代表在主席台签约,其余项目在会场签约。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徐 明 通讯员 董莉莉)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4日,2019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泌阳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委一号会议室举行。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县政协主席刘念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魏华伟主持签约仪式。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约双方代表等参加仪式。

QQ截图20190906090028

石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项目、金宝师(中原)食品工业基地项目、各类高档牛皮箱包生产项目、新时代国际学校项目、自动化机械配件及各类线材生产项目、斯马特锂电池生产项目签约双方代表在主席台签约,其余项目在会场签约。

QQ截图20190906090056

此次泌阳县共签约重点项目30个。这30个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1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个,5至10亿元项目4个,3至5亿元项目3个;合同总投资109亿元,主要涉及现代农业、工业、服务业、建筑业等多个领域和行业。根据中国农洽会市筹委会的要求,有8个项目被选定参加全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合同投资额88亿元。

今年以来,全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迎盛会、大招商”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开放招商为抓手,依托夏南牛、食用菌、电子电器制造三大优势产业集群,通过大员招商、小分队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驻地招商等多种形式,主动出击,广交朋友,对接洽谈、签约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泌阳县将始终奉行支持企业家、服务企业家、保护企业家的理念,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实现合作共赢、开放发展。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