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大会组委会召开总结会通报办会情况和重要成果

2019-09-08 08:5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大会组委会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等40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等25个单位特装设计奖,授予山西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6个单位绿色食品组织奖,授予李聚森等47人优秀联络员奖,授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3个单位科技展示奖,授予许昌智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

大会组委会召开总结会通报办会情况和重要成果

坚持五化同步六商同台发力 展会规模层次效果突破往届

潘利兵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董腾飞)9月7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组委会召开大会总结会,通报大会有关情况及取得重要成果,并公布有关奖项。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利兵对大会进行总结。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王俊忠宣布获奖名单。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

经过精心筹备,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已圆满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以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坚持“展会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产业”的办会理念,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办会方向,坚持投资商、产品商、原料商、采购商、装备商、服务商“六商同台、各结硕果”,深入推进区域经济合作,促进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达到了每年突出一个主题、洽谈一批项目、对接一批技术、发布一批成果、提高一个层次的办会目标。

本次大会展位面积达51000平方米,有7000多家企业、4万多人参会。会议期间成功签约重点合作项目183个,总签约金额821.7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78个、10亿元以上项目33个,项目数量、质量和投资贸易规模与往年相比均有新的提高。大会共收到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90个企业的937个参评产品样品,共评出金质产品67个、优质产品205个。参评省份为历年最多,产品评定的权威性、精准性和知名度为历年最高。

潘利兵表示,本次大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为农产品加工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技术交流、品牌创建、融合发展等搭建了更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会议呈现突出转型升级展示新水平,突出乡村产业发展新思路,突出产业扶贫新亮点,签约项目数量多、层次高、规模大,展示技术装备引领产业发展,加大特色产品品牌培育力度,国际合作交流主题更加鲜明等特点,层次、规模、接待服务、成果等都有了新突破,实现了“更新、更高、更实”的目标,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组委会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等40个单位优秀组织奖,授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等25个单位特装设计奖,授予山西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等6个单位绿色食品组织奖,授予李聚森等47人优秀联络员奖,授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等3个单位科技展示奖,授予许昌智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装备展示奖。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