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郑州看房一日游本周末发团

2019-09-17 09:5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郑州置业,信赖报业。您有去郑州置业的打算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请您报名参加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本周末开通的全程免费郑州看房一日游。郑州看房一日游,一次能看几个明星楼盘,还可以享受额外专属优惠价格。

本周末,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携手郑州多个明星楼盘打造的驻马店直通郑州看房车首发,为读者提供可实地品鉴的房源,让购房过程成为免费一日旅游,保证购房享受更多优惠。看房全程免费,快快行动吧。

郑州看房一日游咨询报名热线:18638521175。

本次看房直通车首推郑州南部片区——滨河新区康桥悦蓉园、康桥美庐湾、康桥领仕馆、金地·滨河风华、盛澳金尊府等楼盘。无论您是中意洋房、瞰景高层,还是想购置一套小户型公寓自住或投资,本次看房直通车都可以满足您。

无论是为在郑州就业的子女购房,还是为让孩子享受大城市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而置业;无论是为自己未来康养提前做准备,还是投资经商购买商铺,郑州作为省会城市在河南城市群的地位是不可替代和撼动的,也是河南其他地市人购房的首选。

您不能掌控自己在什么地方出生,但您可以决定未来在哪里生活。外地人为何要去郑州买房?业内人士分析,目前郑州已经位居一线城市,未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也会给郑州带来更多机遇,作为中原特大城市的“虹吸效应”已经凸显。地铁的快速建设让郑州靠近地铁区域的房价迅速上涨;自贸区和航空港建设让未来郑州城市区域价值重新划定,对郑州区域房价的影响不言而喻。河南其他地市房价近年上涨迅速,部分地市房价破万,与郑州相比地市房价优势已不明显。目前郑州的商铺、公寓仍然具有投资潜力,或经营自用、或单纯投资,未来可期。此外,国际航空大都市、国际物流中心、中原经济核心增长区、中部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一系列头衔让郑州的未来越来越耀眼,置业郑州也成为不少驻马店市民的选择。

想在郑州全域购房、看房、咨询楼盘详情,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为您免费提供诚信、权威、专业、高效的“一站式”平台,解决您不熟悉郑州城市格局、不熟悉郑州楼市状况、不熟悉郑州楼盘现状“三不熟悉”的烦恼。置业郑州,回报您“四重惊喜”:子女郑州就业之喜、举家乔迁郑州之喜、投资经商置业之喜、省会城市康养之喜。只要报名参加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郑州看房直通车,郑州购房一切难题迎刃而解。

  (杨同山)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