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医界快讯

市中医院为村委讲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21 16: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党课上,王淑平分别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王淑平要求,下一步要聚焦脱贫重点,提高脱贫实效,年底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在脱贫攻坚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李亚)10月17日,驻马店市中医院党委成员带领医务人员来到西平县焦庄乡席王寨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同时,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在席王寨村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党课由焦庄乡党委副书记郭贺军主持,市中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会主席王淑平主讲,席王寨村在家党员、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

王淑平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党课上,王淑平分别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勇担使命,引领未来;正视差距,永葆先进;狠抓落实,实干兴邦”等四个方面结合市中医院帮扶席王寨村脱贫工作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她的感想与心得。她指出,市中医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是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坚强后盾。扶贫开发工作贵在精准、重在精准,产业扶贫是保证贫困群众稳定脱贫、防止返贫、脱贫奔小康的重要环节。帮扶队结合市中医院的资源优势,在全乡范围内种植中药材,拓宽群众脱贫攻坚增收渠道,帮助贫困户发展“短、平、快”的种养殖产业,确保实现稳定增收。同时医院注重健康扶贫,为稳定脱贫保驾护航,做到“有病治病,无病护理”。

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市中医院下大功夫解决贫困户住房问题。今年3月,医院又出资14万元为16户贫困户新修主房、厨房、院墙等以及危桥三座,目前席王寨村贫困户均已住房安全有保障。

王淑平要求,下一步要聚焦脱贫重点,提高脱贫实效,年底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驻村第一书记要带头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驻村扶贫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与锻炼干部提升素质相结合。履行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的工作职责。在脱贫攻坚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