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汽车 导购评测

全新奥迪Q8上市 售价76.88-101.88万元

2019-10-28 09:3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搭载前沿科技,引领旗舰SUV市场智能化趋势   全新奥迪Q8在豪华旗舰SUV级细分市场强化了“智能”概念,凭借MMI全触控操作理念、堪比Siri响应速度的自然语言输入、可个性化定制的奥迪Connect等创新技术,赋予用户无缝顺畅的数字化交互体验。

10月25日,全新奥迪Q8在鄂尔多斯库布其沙漠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8,800元-1,018,800元。新车提供2.0T/3.0T+48V两种动力车型,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作为品牌“新豪华”战略下的重磅产品,全新奥迪Q8展示了奥迪面向未来移动出行时代的全新思考。它将与奥迪A8、R8一起,完成奥迪最高产品序列布局,组成奥迪“传奇8”旗舰矩阵,助推品牌形象到达全新高度。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在发布会上表示:“奥迪Q8,正是一汽-大众奥迪聚焦‘新豪华时代’高净值用户需求、重塑豪华旗舰SUV市场格局之作。它将以前所未有的‘旗舰级’产品体验,助力一汽-大众奥迪在新豪华时代持续引领。”

凭借前瞻的产品理念和技术实力,全新奥迪Q8将豪华旗舰SUV在造型、空间、舒适和越野之间的矛盾实现了融合统一,从而突破使用场景的限制,必将以差异化特质重构豪华旗舰SUV细分市场的格局。

兼具个性与实用,赋予用户全能化的产品体验

全新奥迪Q8突破性地实现了Coupé优雅型格与旗舰SUV功能性的融合,满足了高净值、高品位用户对于个性化与实用性的全能需求。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在发布会上满怀信心的表示:“这样一款全能跨界的旗舰SUV,必将开创豪华旗舰SUV市场的全新格局。”

作为奥迪Q家族最高级别车型,全新奥迪Q8的产品设计理念传承自奥迪品牌历史上久负盛名的车型——Ur-quattro,在沿袭其精神的同时,更彰显出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极具标志性的八边形单幅格栅,配合三维设计的灯组造型,展现了奥迪Q家族的新面孔。全新奥迪Q8采用了跑车式无框车门,车顶线向D柱缓缓倾斜,以和谐的“溜背”线条打造出宽阔的后排乘坐空间。凭借差异化的产品理念,全新奥迪Q8在彰显个性魅力的同时,更为用户带来毫不妥协的实用价值。

沿袭贵族基因,带来“超豪华”级别的高端享受

诞生于大众集团顶级MLB evo平台的全新奥迪Q8,拥有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同宗同源的贵族基因,从内而外的运动设计风格与精湛的做工品质都如出一辙。

全新奥迪Q8拥有高级工艺定制座舱,每个细节之处都展现了奥迪品牌的极致追求。依托良好的隔音和先进的空气声学技术,配合双层挡风玻璃,营造出静谧的乘坐氛围。可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个性化设置的内饰氛围灯,提升了车内的尊贵享受。带声学棱镜的Bang & Olufsen立体声音响系统,将车内变成移动的音乐厅。凭借触感、观感、听感等纬度的全面满足,全新奥迪Q8让用户享受到多维感官的舒适体验。

突破使用场景限制,带来多路况的驾驶乐趣

区别于传统旗舰SUV主打公路舒适性、豪华轿跑SUV主打公路运动性的特质,全新奥迪Q8突破了豪华旗舰SUV对于用车场景的限制。全新奥迪Q8搭载了2.0 TFSI和3.0 TF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最大扭矩可达500N·M,配合Tiptronic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MHEV),为用户提供了智能、高效的驾驶体验,充分满足了日常都市出行的驾驶需求。而得益于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包括越野模式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以及254mm的高离地间隙,赋予全新奥迪Q8出众的运动越野性能,轻松征服多种路况。

搭载前沿科技,引领旗舰SUV市场智能化趋势

全新奥迪Q8在豪华旗舰SUV级细分市场强化了“智能”概念,凭借MMI全触控操作理念、堪比Siri响应速度的自然语言输入、可个性化定制的奥迪Connect等创新技术,赋予用户无缝顺畅的数字化交互体验。全车配备了丰富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力求让全新奥迪Q8时刻洞悉用户的驾驶意愿,做到“人车合一”的全新驾驶境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说:“诞生于‘新豪华时代’的‘新旗舰’奥迪Q8,必将为‘新精英’用户群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成为豪华旗舰SUV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

以全新奥迪Q8为序章,一汽-大众奥迪开启了新豪华时代的产品升级和品牌向上的全新篇章。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持续在中国市场投放更多、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塑造极具魅力的品牌形象,为用户打造未来移动出行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