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河南14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2019-10-28 10:23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中央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淮河以北大部地区及青藏高原地区东部有4~6级风,阵风7~9级,内蒙古中西部阵风可达10级并伴有沙尘天气;上述地区民众需注意,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波动较大,需根据天气预报随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10月28日02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焦作、济源、三门峡、洛阳、郑州、平顶山、许昌、漯河、开封、周口、驻马店、濮阳十二地区和安阳、新乡两地区东部大部分地区西北风5级左右,局地阵风7级左右。请注意防范。

10月27日,进入晚秋的郑州,微风吹起,蓝天露面,阳光“上线”,带来难得秋日暖意。未来一直到10月底,我省将被太阳“承包”,晴好天气唱主调。

秋色迷人,温暖可期,以10月27日为例,我省除了信阳的部分地区以外,其他地区最高气温都达到了20℃以上,北中部地区气温遥遥领先。

据河南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晴好天气仍将持续“在线”,一直到10月底,全省都是晴天间多云的节奏。以郑州为例,未来几天最高温均在20℃以上。

不过,10月27日夜里到28日,我省风力逐渐增强,将自西向东转为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另外,北中部、西部部分地区有浮尘,局地有扬沙,需要防范。

虽然白天暖意十足,但早晚凉意明显,提醒大家早出晚归注意添加衣物。

河南回暖趋势明显,但放眼全国,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在路上。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淮河以北大部地区及青藏高原地区东部有4~6级风,阵风7~9级,内蒙古中西部阵风可达10级并伴有沙尘天气;上述大部地区气温下降4~6℃,局地降温可达8~10℃。

上述地区民众需注意,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波动较大,需根据天气预报随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