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置地·新时代嘉园 | 同一阶层,怎能屈居人下?

2019-11-07 10:2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最后,看社区内部价值 置地·新时代嘉园新中式美学园林秉承匠心造园精髓,五维园林设计理念、五重景观精心构造,每一处都诠释着美学新境界,社区绿化率超40%,规划雾森系统,下沉式庭院景观,顶层绿植覆盖,名贵树种均全冠移植,成熟园林入住即是公园。

房子对于很多人而言,是安身立命的港湾,是归属感和安全感,但也是一件很有价值的商品。由于商品的属性,商品住宅在满足最根本居住需求的同时,房屋的附加价值也成为了多数购房者的期待,那么怎么才能挑选到一处具有价值的房子就是一门大学问了。

首先,一定是看地段

无论在哪里买房,首要考虑的因素就是地段,好的地段是决定你房子未来价值的首要因素。地段包含城市规划、交通以及自然环境三大因素。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747

未来驻马店中心城区将重点向北、向西拓展。依托行政中心片区建设,向北重点发展清河湖片区,实现中心城区北拓与遂平一体化发展。清河湖工程项目中还规划设有植物园、文化公园、湿地公园和沙滩公园等核心景点公园以及儿童公园、青少年极限公园、太阳公园等景点的社区公园,还将与关王庙公园融合建设驻马店特色的商业街。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753

置地·新时代嘉园是置地集团25周年以来的巅峰著作,是驻马店最高端最纯粹的纯改善型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330多亩,西临文明大道及6000亩清河湖公园,南临360亩的生态商务核心区,项目东侧及北侧一路之隔,为规划的重点小学及重点中学,是不可复制的绝版地段,未来发展与城市并肩。

其次,要看配套

作为成熟的社区,配套都是比较完善的,而完善的配套不仅仅是会带来便利舒适的生活,同时也会让房子未来的价值更进一步,配套因素不仅包含了生活、商业等配套,还有教育资源以及圈层资源。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756

置地·新时代嘉园项目自带20万㎡大型商业综合体,一路之隔是政府规划60万㎡RBD商业综合体,商业娱乐齐全,便利店、大型商超、银行、广场、健身会所、影院等应有尽有,生活购物更加便捷。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800

置地·新时代嘉园社区规划4500㎡12班幼儿园,毗邻实验中学、规划重点小学等教育资源,让孩子不仅仅是赢在起点,更赢在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802

圈层资源属于房子的附加配套,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圈层的高度,决定视野的远度;圈层的广度,决定生活的高度。在置地·新时代嘉园邻居皆为同一圈层,彰显居住者的品味与身份。

最后,看社区内部价值

置地·新时代嘉园新中式美学园林秉承匠心造园精髓,五维园林设计理念、五重景观精心构造,每一处都诠释着美学新境界,社区绿化率超40%,规划雾森系统,下沉式庭院景观,顶层绿植覆盖,名贵树种均全冠移植,成熟园林入住即是公园。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807

置地·新时代嘉园整个项目分为北、中、南三个地块,分期开发分区管理。最南边的地块以商业为主,中间及北地块没有一间商铺,为纯粹的住宅社区。地面完全0车辆,全地下车库,真正实现人车分离,令居者告别噪音、安全等隐患,彰显豪宅享受感及品质感。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815

置地·新时代嘉园在产品营造理念和配置标准上领先天中最高水准,打造别墅级房屋标准:装甲入户门、指纹密码锁、PM2.5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人脸识别系统、断桥铝窗户配备三层双中空Low-E玻璃,为每一个家的健康安全护航。

微信图片_20191107101811

置地·新时代嘉园地块容积率仅2.05,建筑形态为8层洋房、17层小高层,在售户型建面约137-260㎡之间,是真正难得的纯粹低密改善盘;且在户型打造的设计上,动静分区、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空间尺度和整体规划都堪称完美,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置地·新时代嘉园回归于人和生活本身,为保障对业主的服务质量,基于金地物业的先进理念,精心打造贴心服务,像关爱家人一样关爱业主,用全新的服务满足业主的新生活,为业主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