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新蔡县

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 报业集团编辑记者走进新蔡

2019-11-08 09:02 来源:驻马店网 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践行“四力”走进新蔡,采访团领略和感受到了新蔡人民在转型跨越发展热潮中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看到了新蔡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日新月异的社会风貌。“如今的新蔡县变化太大了,我们一定要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展示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大美新蔡,为她的发展、繁荣‘鼓’与‘呼’。”

□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本报讯 11月8日是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为进一步深化“走转改”活动,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充分展示新闻工作者的时代风采,昨日,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践行‘四力’走进新蔡”大型采风活动举行。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编辑记者近距离感受新蔡县近年来快速发展的鲜活脉动。

当日上午10时许,在简短的启动仪式上,记者们重温了新闻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坚守与作为,随即开展采风活动。

秋日的新蔡,天蓝、水清、地绿,采访团一路走一路看,先后到西湖公园、黍河景观带、南湖公园、东湖公园、北湖公园,感受到了这方水土的秀美、厚重。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蔡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现了从“贫困样本”到“脱贫先锋”、从“洪水招待所”到“生态水城”、从经济指标排名垫底到全市第一方阵的深刻变化,走出一条以脱贫攻坚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的新蔡脱贫之路,政治、经济、文化、卫生等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进步。

当日下午,采访团又来到华丝服装、佳诺威木业、花花牛乳业、砖店镇大宋庄产业扶贫基地,对新蔡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以及产业扶贫带贫等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采访。

践行“四力”走进新蔡,采访团领略和感受到了新蔡人民在转型跨越发展热潮中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看到了新蔡蓬勃发展的经济建设、日新月异的社会风貌。“如今的新蔡县变化太大了,我们一定要通过手中的笔和镜头,展示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大美新蔡,为她的发展、繁荣‘鼓’与‘呼’。”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