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驻马店市民政局深入和兴镇积极开展对帮扶村大走访活动

2019-11-13 19: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董凡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3

驻马店网讯(记者周涛通讯员刘少搏)近日,驻马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现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及帮扶责任人,结合正在扎实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该局所结对帮扶刘店村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王启现到村后,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关于脱贫攻坚和村级发展现状的汇报,了解近段时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王启现指出,近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精确部署下,通过各级各层帮扶力量的全力投入,刘店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善,水、电、路、讯等各方面已实施到位,大部分群众顺利实现了稳定脱贫,余下未脱贫的大多是无业可扶、无力脱贫的特殊困难对象,市民政局将充分发挥民生保障职能,结合困难实际倾注更多资金和资源,编织更加牢固的兜底保障网,通过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和临时救助政策,补齐“贫中之贫”的极困难群众收入短板,不让一个困难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座谈结束后,王启现一行来到特困供养户张中民家中, 询问家中老人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表达党和政府对家庭困难群众的关怀和鼓励。全局上下积极响应,走村入户,问寒问暖,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政策落实情况等。帮扶责任人重点对“两不愁、三保障”方面逐项进行走访排查。

2

最后,王启现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小事立行立改,大事限期整改,建好整改工作台账,并要求帮扶责人跟踪服务,抓好落实,办好惠民实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启现与特困供养户张中民亲切交谈,关心“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彦林细致了解帮扶户孙华成家庭情况。

责任编辑:董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