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陈立农:19岁 一切都还很新鲜

2019-11-22 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   最想与偶像薛之谦合作   陈立农,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二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从而正式出道,其间发过单曲,随NINE PERCENT推出过音乐专辑,也为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此次加盟环球音乐...

年仅19岁,陈立农已经出道两年,自认是努力加天分型的艺人,并且还是新人,至今仍在不断地学习、增进自己,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11月19日,陈立农签约环球音乐,从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走入大众视野,到2019年11月签约环球音乐,出道近两年,19岁的陈立农音乐、影视、综艺全面开花。

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陈立农表示,出道之前,根本没有想过可以成为公众人物,当自己真的踏入演艺圈,才明白当艺人不仅仅是光鲜亮丽,也需要承受压力,接受来自公众的点评,承受外界给予的一切赞美和质疑。

对他来说,未来并不可知,但仍充满期待, “目前对我来讲,都是新鲜的。”

最想与偶像薛之谦合作

陈立农,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获得第二名,并加入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从而正式出道,其间发过单曲,随NINE PERCENT推出过音乐专辑,也为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此次加盟环球音乐,也将以个人身份推出音乐专辑,而他最想合作的制作人是薛之谦。

陈立农很早之前就表达过对薛之谦的喜爱。他表示,作为薛之谦的歌迷,觉得对方的音乐很有特色,声线又好,尤其是歌词写得很好,所以平时听歌单曲循环的很多都是薛之谦的歌。

现在其已着手筹备新专辑,陈立农表示签约环球音乐之后,将重点在创作方面下功夫,争取成为创作型歌手。“我们去韩国受训、声乐以及舞蹈都是跟音乐有关的。今后我会往作曲方面去努力,现在在尝试原创这个部分,从作词开始,其实也写好了一首歌,未来会发布。”

至于最想尝试的音乐风格,陈立农说不设限,任何音乐都希望去尝试、挑战,包括摇滚乐。

有压力但一切还好

陈立农自认是努力加天分型的艺人,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帮父母分担养家的重任,9岁便跟随父亲在夜市卖烤鱿鱼,初中三年级时与家人在夜市卖雪糕,自封“夜市小王子”。

陈立农坦言,在出道之前根本没有想过可以成为公众人物,而当有一天自己成为那样的公众人物,才发现好像跟当年想象中的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小时候看电视、电影之类的,都觉得可能当明星挺不错的,但后来自己也进入了这一行,才明白艺人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但是一定会有别人看不到的那一面,才体会到以前可能没有想到的一些压力。”

陈立农说,这个压力来自于作为公众人物首先需要接受大众的点评,作品呈现出来反响如何,自己的表现怎么样,外界怎么看、有什么评价。“但是一切都还好,目前都是一直在向前走。”

心态没有太大变化

出道快两年,陈立农表示心态没有太大的变化,“原因就是因为还是新人,所以还在不断地学习,从忙碌工作当中抽空去学习,增进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出道以来,上过综艺,出过单曲,还与李现主演了古装奇幻电影《春江花月夜》。如今加盟环球音乐,陈立农表示,这是他的一个里程碑,希望透过跟环球音乐合作做出更好的作品。

但未来他的演艺事业的重点不光是音乐,“电影、电视剧、音乐这些都是我想要去尝试的,应该是说这些东西都会在我的演艺道路里不断去出现。除非你做到后面,真的觉得好像自己做不来,或者不适合,才有可能去停止,目前对我来讲,都是新鲜的。”(记者 寿鹏寰)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