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北京:北辛安首批安置房交付入住

2019-12-03 09: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 万平方米,建成后该地区6000余户居民实现原地回迁上楼,全面提升居住生活品质。北辛安首期竣工的18栋楼均已达到交付入住条件,总建筑面积36.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

住房

“终于圆了几十年的安居梦!”昨日,石景山区北辛安居民刘成幸运地第一个拿到安置房钥匙,北辛安棚改项目首期2041套安置房按期交房,全部为精装修,居民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宽阔的客厅明亮通透,阳光从落地窗照进屋内,灶具、热水器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完全满足入住条件。回迁户刘大妈激动地说:“以前住的是低矮的平房,夏天漏雨,冬天不保暖,一家人盼了30多年,终于住上这么称心的房子。”

作为北京最大的棚改项目,北辛安棚户区改造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最西端,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要工程,是服务保障冬奥会的重点民生工程,承载着2.6万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该项目总占地137公顷,原有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回迁安置房86.2 万平方米,建成后该地区6000余户居民实现原地回迁上楼,全面提升居住生活品质。同时,周边规划建设多条轨道交通线、市政道路、规模学校、幼儿园、公园绿地等配套设施,全面提升该地区出行、环境、教育等条件。

北辛安首期竣工的18栋楼均已达到交付入住条件,总建筑面积36.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25万平方米,预计20天左右交付完毕。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