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出境游、国内游、短线游 春节多条热门旅游线路出炉

2019-12-17 15:0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据悉,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春节国内游主要有以下线路:海南双卧7日游,哈尔滨雪乡、威虎山雪村双飞6日游,桂林、漓江、阳朔双卧5日游,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北京故宫、长城双卧5日游,另外还有西安华清池、大雁塔双卧4日游,厦门双飞5日游,成都双高6日游,重庆双飞5日游,珠海...

东北雪乡。

哈尔滨风情。

魅力海南。

海南风光。

市民出游要尽早预订

□全媒体记者 张宁

2020年的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很多喜欢出游的市民正盘算着假期行程。昨日,记者从驻马店新世纪国际旅行社了解到,春节期间的热门旅游线路已经出炉,国内游预订逐渐升温,海南岛避寒和北国赏雪成为今年预订升温最快、游客最喜爱的春节出游选择。

昨天上午,记者在新世纪国际旅行社看到,旅行社大厅陆续有市民前来咨询。前台工作人员有的忙着接电话,有的为游客办理手续。“春节国内游路线一周前就开始接受游客咨询、报名,随着春节临近,预订人数逐渐增多。”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称,今年国内游线路中,海南、东北这两个地方的旅游线路比较热门。

据了解,近段时间,中原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寒冬已经到来。海南岛地处热带,气候温暖,是人们避寒出游的热门目的地。以哈尔滨为代表的东北地区则以其独特的雪景、冰雕吸引不少市民的关注。

新世纪国际旅行社负责人说:“国内游目前正热,海南、东北等地成为市民春节出游的首选。虽然春节期间机票、酒店、餐饮价格均比平时升高,各线路的旅游团费也比平时上涨不少,但这并不影响市民出游的热情。”据悉,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春节国内游主要有以下线路:海南双卧7日游,哈尔滨雪乡、威虎山雪村双飞6日游,桂林、漓江、阳朔双卧5日游,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北京故宫、长城双卧5日游,另外还有西安华清池、大雁塔双卧4日游,厦门双飞5日游,成都双高6日游,重庆双飞5日游,珠海长隆双卧6日游等线路。这些线路在春节期间均有多个团期,市民可以根据需求尽早预订。

为了满足一些打算春节出境游的市民的需求,新世纪国际旅行社还特别推出了泰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双飞6日游,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10日游,岘港6日游,芽庄5日游,巴厘岛双飞8日游,日本全景+镰仓7日游等精品线路。

新世纪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春节期间是出游高峰,无论你打算出境游、国内长线游还是周边短线游,都要尽早报名预订,以免延误行程安排。更多春节游线路详情,市民可以前往市风光路北段驻马店宾馆楼下新世纪国旅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