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线路预订呈现南北两头热

2019-12-24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春节长假错峰出游最划算

线路预订呈现南北两头热

打算出游的市民要提前报名

雪乡。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

芽庄秀美风景。

魅力三亚。

□全媒体记者 张宁

本报讯 距离2020年春节只有1个月时间了,随着春运车票的开售,春节旅游预订也进入高峰期,准备“旅游过节”的市民纷纷行动起来。春节出游,哪些目的地最热、哪类旅游产品性价比最高?春节期间如何错峰出游?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目前,我市春节期间的热门旅游线路已经出炉,国内游线路中海南、东北这两个地方最为热门。出境游线路中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岘港、芽庄、巴厘岛等很青睐。

据新世纪国际旅行社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由于机票、酒店、餐饮的价格均比平时升高,各线路的旅游团费也比平时上涨不少,但这并不影响市民出游的热情。目前,已经有很多市民开始预订春节旅游线路。

据了解,目前春节国内游主要有以下线路:海南双卧7日游,哈尔滨雪乡、威虎山雪村双飞6日游,桂林、漓江、阳朔双卧5日游,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北京故宫、长城双卧5日游,另外还有西安华清池、大雁塔双卧4日游,厦门双飞5日游,成都双高6日游,重庆双飞5日游,珠海长隆双卧6日游等线路。这些线路在春节期间均有多个团期,市民可以根据需要尽早预订。

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是我市最早具有出境游资质的旅行社。该旅行社在春节期间推出了泰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双飞6日游,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10日游,岘港6日游,芽庄5日游,巴厘岛双飞8日游,日本全景+镰仓7日游等精品线路。

对于大家关心的春节期间如何选择出游时间最科学、高峰期将出现在哪个时段,记者采访了旅游业内人士。

记者调查发现,2020年春节比2019年“早到”11天,根据2020年春节假期安排,放假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2020年中小学寒假从2020年1月中旬开始,至2月中旬结束,也就是说,寒假一周后就该过年了。

“相比以往孩子们放假后先进补习班的规律,2020年春节更多家长将家庭出游计划前置,首波春节出游高峰预计将随寒假同步开启,在2020年1月20日前升温。”新世纪国际旅行社有关人员介绍,接下来,第二波高峰——也是春节出游主高峰,将于明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26日(大年初二)出现,完美利用春节长假的5至7天中长线国内游产品,将是市民出游的首选。随着春节小长假过半,时间安排更灵活的市民往往利用假期后段错峰出游,叠加省内周边游客流,预计明年1月28日至30日将迎来第三波出游高峰。

此外,受供求关系影响,节后一周内错峰出游价格优势明显,以热门线路“海南双卧7日游”为例,选择正月初七出发较春节假期首日出发便宜600多元,回落至往年1月初水平,错峰出游很是划算。

新世纪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提醒,春节期间是出游高峰期,打算出游的市民一定要提前报名、预订,以免延误行程安排。更多春节游线路详情,市民可以前往市风光路北段驻马店宾馆楼下新世纪国旅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XMX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