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媒体聚焦

驿城区百城提质出重彩 为市民营造一个宜业宜居的优良环境

2019-12-30 15: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MX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驿城区作为创建的“主战场”,重老城,求突破,建立市区联动、高效推进、资金保障三大机制,下大决心,花大力气,解决老城区的实际问题,先后实施了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断头路畅通工程、农贸市场改造工程、特色乡镇建设、棚户区改造等五大工程...

□全媒体记者 闫宏伟 吕春芳

本报讯 近年来,驿城区坚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的创建理念,紧紧抓住作为全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城市的机遇,立足老城区的实际,补齐短板,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有效提升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实现了文明创建与城市建设的内外兼修、城市转型与民生改善的融合推进。

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指出,要全面提升城市规范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一个宜业宜居的优良环境。伴随着文明城市创建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融合推进的铿锵足音,一条条民生新政破浪前行、一件件民生实事落地生根、一项项民生工程如火如荼,让市民触摸到实实在在的民生温度,锻造了这座城市的幸福底色和内在气质。

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中,驿城区作为创建的“主战场”,重老城,求突破,建立市区联动、高效推进、资金保障三大机制,下大决心,花大力气,解决老城区的实际问题,先后实施了城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断头路畅通工程、农贸市场改造工程、特色乡镇建设、棚户区改造等五大工程,始终坚持以改善民生为原则,以解决群众身边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落脚点,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后,驿城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去年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全年有120多个市、县、区到驿城区观摩。与此同时,驿城区深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统筹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让城市更具品质、更富内涵。

片区开发稳步推进,练江湖片区18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火车站片区建设加快实施,市交通路、解放大道下穿工程正在施工。一项项到位的举措、一组组给力的数字,写满驿城区“惠民账单”。通过持续不断的大投入、大建设,驿城区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城市面貌明显改观。

百城提质千帆竞,文明花开别样红。一幅幅生态、文明、美丽、幸福的新画卷正在驿城大地次第展开。

责任编辑:XMX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