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蔡洪坊酒业新年贺词:凝心聚力绘就新蓝图 意气风发开启新征程

2020-01-01 16: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们将在融入新常态与创新提升中寻求市场突破,通过持之以恒坚持大单品战略,维护客户和消费者利益,施以用户为导向的互联网+销售模式,推进营销变革,谋求转型升级发展之策,着力做好产业战略布局,坚持文化引领,打造竞争新优势,为企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0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蔡洪坊酒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蔡洪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向公司全体员工以及为你们的工作而默默奉献的家属,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2019年,是白酒行业竞争最激烈的一年,白酒市场深度调整形势进一步显现。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蔡洪坊人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自加压力,奋发有为,稳中求进,以提升管理为抓手,以市场营销为中心,以配套产业发展为重点,以降本增效为突破口,积极有效应对行业发展新趋势,较好地完成了主要任务指标,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经营业绩,彰显了蔡洪坊的竞争实力和发展后劲。

这一年来,我们坚持大单品战略,以重点市场开拓与服务提升推进营销转型;持续推进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建设,以“一核五区”为空间布局的大概念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已经基本形成;酿酒专用粮种植基地建设稳步实施,产能规模持续提升,支撑作用更加明显;绵柔芝香型工艺取得突破性进展,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增强;精益管理与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增收节支成效显著,基础管理有效提升;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同步优化,文旅融合让品牌更具张力,公司继续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这些成就,浸透着每一位蔡洪坊人的智慧和汗水。在此,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风几度醉老友,相逢举杯话明朝。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将迎来蔡洪坊酒厂70周年华诞。对70年最好的感恩,是一起共同创造蔡洪坊酒业更加美好的未来。这既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战略部署的必答题,也是蔡洪坊酒业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必选项。新的一年,我们将在体制和机制建设上狠下功夫,按照市场行为准则影响和规范我们的行为能力,吸收借鉴一切有益经验,通过精细管理和风险控制,完善公司管控模式,提升工作效能;我们将在融入新常态与创新提升中寻求市场突破,通过持之以恒坚持大单品战略,维护客户和消费者利益,施以用户为导向的互联网+销售模式,推进营销变革,谋求转型升级发展之策,着力做好产业战略布局,坚持文化引领,打造竞争新优势,为企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