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妇幼保健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07 10:21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1月4日,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拉开了序幕。

驻马店网讯(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冯涛)1月4日,平舆县妇幼保健院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拉开了序幕。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军、县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县妇联主席杨艳玲、团县委书记邢攀、县总工会副主席朱云霞、县教育局副局长陈重阳、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韩琨、县卫健体委副主任吴瑞华、县卫健体委副主任刘雪平、县卫健体委副主任许占松、县卫健体委副主任陈敏等领导及全院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大会。

11

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保华首先回顾了2019年度工作成效,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和安排,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展望:一、扎根妇幼文化,筑造“文化妇幼”品牌;二、推动学科建设,打造全县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三、争创“二甲”妇幼,全面规范提升医疗保健质量;四、完善绩效考核,实施精细化和精益化管理;五、完善妇幼体系,构建面向群体面前基层的辖区管理格局;六、落实妇幼项目,向全县妇女儿童传递政府温暖;七、推进新区建设,为全县妇女儿童健康做好坚实保障;八、发挥党建引领,带动妇幼健康事业科学发展。最后,陈保华院长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乘势而上、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再创我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12

县卫健体委主任王军充分肯定了该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成功与喜悦,凝聚了妇幼保健院全院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来之不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为做好下一步的各项工作,王军提出七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科学谋划发展;二是要切实加强院领导班子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头雁;三是要切实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妇幼事业发展的基石;四是要持续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关键战;五是要充分探索构建紧密型医共体的路子,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六是要着力打造优势学科,提升妇幼发展核心竞争力;七是要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和人文环境建设,让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

13

14

15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