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刘伟在驻马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08: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刘伟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就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1月2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作出进一步安排。要抓住重点和关键,夯实工作基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伟在驻马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扛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

王树山陈星朱是西陈锋参加活动

1月30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驻马店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图为刘伟在驿城区调研社区防疫、居民生活情况。 记者 弓华静 摄

本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本报记者 刘华山)根据省委安排,1月30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驻马店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扛牢政治责任,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刘伟在驻马店高铁西站、驻马店火车站,认真检查车站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高速公路出入口、交通卡点查看监测工作;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医护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发热病人收治、医疗资源配备情况;在驻马店市驿城区、遂平县深入城乡社区、大型超市,调研社区防疫、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刘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疗、疾控、公安、交通等部门和基层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刘伟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度重视,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就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1月29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作出进一步安排。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属地管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查漏补缺,补强薄弱环节,实现防控工作全覆盖,不留任何死角;要针对下一阶段可能发生的新情况提前谋划,细化措施;要抓住重点和关键,夯实工作基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政协主席陈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